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姥姥过生日

姥姥过生日

  腊月18日是姥姥,我们到了饭店,饭店里的人真多,真热闹,过了一会,徐玮婧来了作文人网 ,我就和她玩,饭店里还有小金鱼,我就和妹妹玩小金鱼,有两条大金鱼,十多条小金鱼,有一条死了,我们就用水杯舀水,来洒那条死的。小妹妹很好奇,用手碰那条死金鱼,我急忙说:“别碰!”小妹妹似乎听懂了,就不再去碰了。
  “吃饭了!”妈妈叫到。听到叫唤声,我连忙拉起小妹妹的手,和她一起上楼了。在吃饭过程中,我一遍吃,一遍给小妹妹夹菜吃,还给小妹妹剥瓜子吃。舅妈说:“姐姐给你剥瓜子吃了,谢谢姐姐!”说完,小妹妹说:“谢谢姐姐!”。吃完饭,舅妈和妹妹不知道去哪了,我等了半天,才回来。舅妈说:“我们去一家卖衣服的店里去了,妹妹给你挑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听到这一句话,我可高兴了!准备要去看一看。到了服装店里,我看见了一件美丽的毛衣,“是这一件吗?”我问到,“是啊,漂亮吗?”“漂亮呀!”我说。“那我就给你买上了!”舅妈说。“谢谢舅妈!”我兴高采烈,准备要让妈妈看看我的新衣服如何。“真漂亮!”妈妈说。“这是妹妹给我选的。”我说。“那好,吃完了……我们就走吧!”说完,妈妈就和我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买年货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时光的脚步
       小树林
       考试评价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我还记得
     身边的幸福
     我有一笔珍贵的储蓄
     我眼中的快乐
     滑板带给我乐趣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我不再孤独
    姥姥家的变化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爷爷奶奶过生日作文
    过生日作文
    给姥姥的一封信
    碾过生命的红尘
    跟着姥姥卖红菱(转载)
    听姥姥讲她过去的故事
    美女姥姥换装喽!
    姥姥的目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