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那是发生越南的一家孤儿院里的故事,由于飞机的狂轰滥炸一颗zhà dàn被扔进了这个孤儿院,许多孩子个工作人员被炸死了,还有一些孩子受了伤,其中有一个女孩伤的很重。
   幸运地是不久后一个医疗小组来到了这了。可是小组只有两名女医生,医生很快进行急救,但是那个小女孩需要输血,但他们没有合适的血浆。终于医生决定就地取材,他们发现有几个孩子的血型和小女孩一样。可是问题又出现了,医生只会说一点点越南话。而在场的孩子们只能听懂越南语。
   医生尽量用自己懂的手势告诉他们:“你们的朋友伤的很重,需要你们给她输血!”孩子们没有吭声,没有举手表示自己愿意!突然一只小手慢慢地举了起来,但是又慢慢地放下了。好一会又举了起来,再也没有放下!
   小男孩僵硬的躺在床上,看着针管插入自己细小的胳膊,看着自己的血液一点点被抽走泪水不断的流了下来,医生紧张起来,他问是不是针管扎疼他了。他摇摇头,但眼泪还是没有止住。就在关键的时候一个越南的护士赶到了,女医生把情况告诉了她,他和男孩交谈了一下,不久后孩子竟破涕而笑。原来,孩子误会了医生的话,他以为要抽光所有的血去救女孩。一想到快要死了,所以男孩才哭了起来。护士又问:“那你为什么还要献血那?”
   男孩不假思索的说出了几个字,但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他说:“因为她是我的朋友”
   因为她是我的朋友,这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包含了他们之间深厚友谊。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这个人特别好客,心肠很好,所以在班特别受欢迎,当然心肠好,朋友也就多了,我有三个朋友,我分别给他们列了个级别:a、b、c朋友。
   a朋友
   a朋友是我的外甥——梓韬,他胖胖的,肚上一层层肉,足足三层,所以他的小肚子被我们称为“三层肉”,看他走路的样子,小肚子上下摇,像抱着一个“游泳圈”,所以小肚子也被称为游泳圈可别看他胖,动作一样利索。打起篮球可叫棒,在学校我们合作可是无敌哦。所以他是我体育上的好朋友。
   b朋友
   b朋友是我的大冤家、死对头——志超。志超、志灿、志伟被称为“三兄弟”,到这你可能会问了,既然是兄弟了,为什么被称为死对头呢?事情是这样的,为了排行,我与志超吵得叫一个热闹,争得面红耳赤,最后我成了小三,他成了老大,事后,我一直骚扰着他,我一要打破砂锅——问个到底,我一问,他一闪,就这样一问一闪,我与他闹翻了天,见到面就“吵”,直到校门口。这样他成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c朋友
   c朋友的外貌简直像一只猫头鹰,跟加上黑眼圈,更像一只实在的猫头鹰了,就是他——郭明哲,因为他的相貌加上他学习上的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成了我们班的“万事通”只要你一喊“万事通”他就以风的速度一般冲了过来,什么难题都能迎刃而解。就这样他成了我学习上的好朋友。
   我的同学各种各样,但他们同样是我的朋友,我的亲人。小学五年即将过去,可留在我脑海的同学们却永远抹不过去,他们似乎掉进了我回忆的流年。

我的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8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是故乡明作文600字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在等待中收获作文600字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顺峰山公园作文600字
       普通话vs方言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忘不了的滋味作文600字
     
     戏曲文化一定要留
     探险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大树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我的糗事作文600字
    我的责任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