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梦想的风帆


梦想的风帆
美丽的梦想离我们并不远,只要我们去努力,便可尝到这美丽的果实。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舞蹈家。

从4岁起,爸爸让我看一个碟片——《金色童年》。里面有一位舞者——廖志,她的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得像天鹅。我那红扑扑的脸庞为她的动作而惊喜,从那时候起,我就有了这个梦想。我报名去了幼儿园舞蹈社,因为我还小。学舞蹈,不是件容易事,刚开始,我只是玩玩而已,可是,爸爸的一番话激励我向着梦想的风帆,前进而去。爸爸说:“睿睿,你拥有了梦想,是好事,但要努力去实现!”于是,我向着梦想努力扬帆起航。在舞蹈社,我们先练劈叉,可惜我身体不够柔软,跟木头一样,我天天跳,努力把两腿拼命岔开,但每当劈到一半时,两条腿就像被绳子紧紧捆住一样,怎么也扯不断。我只好忍着痛,拼命地往下劈,用力地往下按,好像骨头都要断了一般,疼!我真想大声地叫出来。好不容易完成了这个动作,老师又让我们做别的动作——下腰。舞蹈老师先把我的腰拖住,我猛地往下用手一撑,就在这时,老师把手轻轻地挪走。我的头是倒吊的,双手撑地,两只脚弯着,看着就像一个“人”形凳子,软塌塌地立在哪。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很有难度,对我而说,有一个动作我一直都做不出来,那便是天鹅飞翔的动作。两只手展开,是天鹅圣洁的翅膀,还要伸长脖子,那是天鹅优雅而高贵的脖子。一只脚抬高,另一只脚竖直着踮着,整个身子斜着而弯曲,活生生一个美丽的天鹅,但太难了,我百试百败,但我依然百败百试。后来,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能完成这个高难度动作了。

梦想离我并不遥远,只要我努力,梦想之帆会扬帆起航,奋勇前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2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戏曲文化一定要留
     探险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成长因梦想而精彩作文
    为了梦想奋斗作文
    梦想作文600字
    励志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我的风景
    归途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前方的风景更好
    梦想是动力为梦想坚持
    梦想的翅膀
    为了梦想而努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