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胆怯


我战胜了胆怯
每个人都有胆怯的时候,都有害怕的时候,但胆怯并不可怕,因为胆怯是与生俱来的,我们要把胆怯化为勇气,把胆怯化为自信,把胆怯化为力量,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精彩,更快乐,更美好。所以胆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意志去战胜它。

记忆深处的事总会在不经意间被撩起,那一刻的情景又一次浮现在眼前,还是那么深刻,还是那么清晰,还是那么意味深长。记得那是一节公开课,我一来到报告厅,就惊呆了。哇!台下座无虚席,一个个别的学校来的老师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们,有的纷纷议论,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还有的点头称赞。这种场景不禁使我紧张了起来,还没等走上去,我就已经开始心慌了,两腿发软,心跳加速,手心上也清楚了一滴滴的汗珠。

为了给自己有一个放松的心情,我连连为自己做了几次深呼吸,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慢慢地呼出来,此时老师说:“要上厕所的赶快去”我连忙跑到厕所里,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但这样做似乎是无济于事,心仍然跳个不停,就在这时,语文公开课开始了。老师马上切入正题《圆明园的毁灭》,并在老师省情并茂的朗读中我们也进入了状态。我们似乎是一位位水手,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接着老师将“圆明园原来是怎样的?”这个问题抛向了我们,同学们都默默思考,不一会儿,方宁把手举起来进行回答,老师对她那有声有色的的回答连连称赞,我们也向她鼓起掌来。当老师的目光瞟到我时,我心想:千万别叫我啊!台下这么多老师,要是回答错了,我可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可就在那个时候,老师偏偏走到我的身边,拍拍我的肩膀,低下头,用自信的目光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不要害怕,你能行,说出你的想法,即使说错了,老师也不会怪你的。”课堂就像一个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42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戏曲文化一定要留
     探险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600字
    我战胜了作弊的心
    我战胜了自己作文
    我战胜了我自己
    我战胜自己作文
    我战胜了依赖
    我战胜了胆怯作文600字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毅力战胜一切人生的意义
    我战胜了胆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