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中也有一盏灯


心中也有一盏灯
传说在高山之巅,有一种奇特的花,叫普雅花。它的花期只有两个月,却要经历千年的风吹雨打。为了绽放一次世间无与伦比的美丽,它要忍受千年的孤寂与等待。有人问它值得吗?我想它会说:心有所愿,便是值得。开花的愿望便是它心中不倒的灯塔,有它的指引,普雅花努力地生长。
心中也有一盏灯,在仓央嘉措心中,对自由与情的向往便是在明亮的指引。这布达拉宫中最大的王,留下太多的虔诚与无尽的彷徨。他的命运没有定语,后人的猜测,让他成为这世间最美的情郎。不甘青灯为伴终生,不在乎“见或不见”,只为路中能与你相见,只为佑你平安喜乐。没有山盟海誓,只是希望你现实安稳。
心中也有一盏灯,在陈道明心中,无用方从容便是生活的态度。他是实力派演员,更是鲜为人知的音乐大师。从意大利歌剧到俄罗斯民谣,他都可以如数家珍般侃侃而谈。但再好的琴技也不能为他提高片酬,却可以能让他静心,坦然地看世界。拿捏角色的精准到位,得益于他从容的态度,诠释出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岁月静好,不求出众,但求匆忙一生,对得起自己。
心中也有一盏灯,在骆家辉心中,一英里的美国梦便是他一直以来的动力。华裔美籍人的身份,让他的仕途多了一份幸运,妻子李蒙的支持,更让他如虎添翼。华盛顿州州长,美国商务部长,驻华大使,他的身份一变再变,不变的是他对美国的热爱。谦和的态度,周全的礼节,让克林顿总统大加赞赏。回国寻根,是他不忘本的表现。然而他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真正的美国人!”
也许会经历无数次心伤,也许会经历无数次迷茫,这都不要紧,只要心中的明灯尚在,就会有希望,就会有未来。
在我心中,同样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它指引我前行的方向,是我心中不灭的明灯。在风雨中,我就多一把伞,在黑暗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5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像文竹那样生活
       分享作文600字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从交通看世界
       无声的爱作文600字
       再来一下
       用秋叶诠释生命
       校中访友
       努力的你最美丽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这件事感动了我
     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努力的你最美丽
     倾听梦之声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生命的半径
     一次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我的生意经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时间的味道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心中的那段往事
    心中的竹林
    重阳节我心中的老人节
    心中有首最美的歌
    我心中的那一丝真情
    心中的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心中的那盏明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