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生活在校园,我接触最多的除了学习,恐怕就是抱怨了。人会抱怨事情很正常,就像是喜怒哀乐,这是一种很正常的情绪表现。可是过多的抱怨,就是一种病态的表现了。

他不抱怨学习累
杜 宪同学也算是个潜力股,上次月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源于他九年级开学来的好状态。数学作业的认真,英语课上的积极发言,加上他拿手的政史地生,怎能不 把他推向金奖获得者的名单呢?我一直想从他那里取点经,直到今天早上的偶遇,我从他那里的来了点经验。闲谈一阵后,在进校园我抱怨了一句:“周六补习一 天,那一天做作业还真是累啊,说是少布置了点作业,实际上更多了,压得人喘不过气。”他却说:“当然不会啊,其实补习忧在其中,乐也在其中。像原来没补 习,我从周五玩到周日下午,下午连忙补作业,没质量。但现在我控制了自己玩的时间认真做作业,用心做做的又快又好。其实补习没你们想的那么累。”我点着头 跟他走进了教室。

他不抱怨工作累
“下周杨怡是我助理。”我听到这个消息,不禁张大了嘴巴,那个没责任心,老是迟到,品行一般的学 生能胜任吗?我旁边的同学也再三劝告班长张谋再好好想想,他依然选择杨怡,或许是给他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或许这样做也有好处,因为不少同学自从当过班长助 理后变化了不少,我希望杨怡也如此。经过了四天的考察,他出乎人意料的经得起了时间的考验。周一我来得特别早,那时还没到六点二十,教室人数屈指可数,但 其中就有他,严肃的站在讲台上。而后的每天早上,中午到校都很早,要知道他以前很爱迟到,很多次自习上完才来。这一大变化让人还有些不习惯,紧接着又有第 二个变化,他工作安排井井有条,开夕会有模有样。这还是以前老是被批评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3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色迷离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渴望快乐的童年
       致自己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陪伴父母的一天
       不哭
       甜甜的梦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享受挫折的乐趣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享受过程
    享受母爱作文
    享受夏夜的快乐
    享受生活作文
    有一种惬意叫做享受痛苦
    以学习为重
    我享受音乐的乐趣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