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有时因为习惯了坚强,却忘记了怎样流泪,想哭,却又不知道该怎样哭。习惯了虚伪,却遗忘了心底的真实,想要抛开丑恶的包装纸,却又因其太多、太厚、太重而无从下手。习惯了孤独,当生活中真正多了一个朝夕相处的人的时候,却又感到别扭。
有太多人不理解你,太多人不理解你的歌声,不理解你唱歌时忘我的状态。他们无法想象火星弟弟的独特气质;但却同样有那么多人喜欢你,喜欢你的真实,喜欢你的陶醉,喜欢你的歌声,喜欢你的自由。
你是夜空中最灿烂的明星,同样也是最孤独的质子。人们说,你的音乐天赋来源于孤独。你是个害怕黑夜的孩子,你常常把“我会怕”挂在嘴边,你的床上总是摆满了娃娃;你喜欢面壁思过,因为你感觉那像是有人在陪着你,至少不至于一个人孤单。
但在舞台你总像人们展示着你最坚强、最快乐的一面。
我喜欢你的孤独,因为我渴望有人相伴;我喜欢你的自由,因为我向往无拘无束。当夜幕笼罩大地的时候,万物皆静,一片漆黑,将我包围的是无限的黑夜和无尽的孤独。想找人说悄悄话,却只能自己在心底说;想玩游戏,却只能一个人数手指。调来调去的电视节目伴随我度过一个有一个黑夜,发光的电脑屏幕伴随我停过一个有一个寒冬,当一切都回归宁静时,却又仅仅是一个人躲在床上,辗转难眠,或是抱着腿独自坐在窗边看着天上的月亮,数着闪闪的星星。
我希望有一个人能真正走入我的世界,可每当别人想走近我的时候,却又被我拒之千里。我憎恶孤独,有时却又感觉一个人简单点不是吗?孤单的夜里,却又常常想有个人陪。

我羡慕别人有姐姐、有哥哥,有人陪,但当她真的靠近我的时候,我却又不愿意你隔我太近,你明白吗?相信我们之间能够渐渐磨圆,我们之间能够友谊长存。
我和华晨宇都徘徊在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3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渴望快乐的童年
       致自己
       我心中的秘密
       永驻心中的微笑
       有一种高尚叫敬业
       陪伴父母的一天
       不哭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有时无声胜有声
    有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我也美丽
    我也美丽作文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作文800字
    我也是生活中的主角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其实我也很脆弱
    爱有时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