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周杰伦、王力宏、潘玮珀、蔡依琳,这些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恐怕就是同学们所崇拜的偶像吧!而我所崇拜的,是一位非常平凡的人——我的父亲。
父亲虽然平凡,可在我心中,父亲就是一位明星,是一位值得我一生去尊重、去崇拜、去学习的父亲。

父亲出生在贫穷的农村,他的爷爷曾是当地的一位地主。由于生活贫困,父亲很小就承担了家中的一些重活:上山砍柴、放牛、帮爷爷种田,这些活父亲样样都干过,但正是这些艰苦的生活,造就了父亲不怕苦和坚毅的性格。

大概是营养不足的关系,父亲的个儿较矮。正是由于矮小的个子,成就了父亲丰满的身材。一张标准的国字脸上有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发怒时眼睛瞪得特大,好似三国时的张翼德,怪吓人的。在他粗大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的那个大大的“将军肚”常是他炫耀的宝贝,记得小时候,我常枕着父亲的肚子睡觉。工作的辛苦使他才40出头就有不少白发和丝丝皱纹。

父亲是一位出色的高中数学老师,工作尽心尽力。记得有一次,父亲得了重感冒,但他却带着病体,支持上课,领导劝他去医院检查,但被他拒绝了。父亲从来都是第一个进办公室,最后一个出办公室的人。回到家中,父亲还主动帮母亲做事,还要辅导我的学习,每天都是忙得不可开交。父亲非常聪明,就是再难的数学题到他的手中都会迎刃而解。

父亲是一个“全能王”,几乎所有的东西他都会一点,无论是音乐方面、机械方面、还是书法方面,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尤其是音乐,这可是他的最爱,仿佛这世界没了音乐,他就无法活下去一般。父亲能演奏许多乐器,歌也唱得不赖呢!每当人们从我家楼下经过,常能听见嘹亮的歌声和婉转悠扬的乐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2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下雨的时候
       微风
       天庭禁令
       七律长征读后感
       雨天的震撼
       保护水资源作文
       环保概念店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我的大学梦作文
     演好我自己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演好我自己
     劳动真快乐6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雪天的回眸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其实我也很脆弱
    关于我也追星的作文
    我也追星初中作文
    原来我也很优秀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其实我也很爱你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其实我也很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