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演好我自己作文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先把自己装成什么人——题记
   别人都说我是个好学生,就连老师也这样说。可我从不这样认为,因为我知道,我只是在演戏。
   从没上学起,我就注定将是一个坏学生,因为在家里,我是兄弟姐妹中最不乖、最爱惹事、最调皮的一个。我常常因为把家里的贵重家具弄坏而被父亲骂。可是总是这次骂了,下次照犯,因为调皮是我的本性,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
   果然,上学没几天我就和同学打架了,可是当老师来调查事情经过时,同学们都说打架的事都是那为同学的错,就因为他们看到我的成绩比他的好,老师居然也相信了。从此,我就成了同学、老师眼里的“好学生”。
   在读初一时,有一次上语文课堂上我和一位从小学就玩在一起的“死党”同桌讲悄悄话,不幸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走过来就把那位同学狠狠地批了一顿,还把我当成受害者,说是不要害我这个好学生听不了课。其实这次也是我主动找他讲话的,可到了下课,别的同学什么实情都不了解就跑来“安慰”我,我碍于自己是“好学生”的面子并没有向他们解释。
   还有一次我的作业没有做,上课被老师叫了起来,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还有两位站起来的同学,自己有没有事,但我的脸却刹那间红得不得了。老师问我为什么不交作业,我听到身后的两位同学在小声议论“像他这样的好学生肯定是做完了落在家里了。”“对,这样说肯定没错!”于是我硬着头皮回答老师是落在家里没带来。结果其他两位同学受到严厉的处罚,而我被允许改天带来就行了。
   有时我在想,这样的生活不像是在演戏吗?可这样的生活却很真实,我每天都在大家面前扮演着“好学生”的角色,我也不断地发现我与好学生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近了。扮演“好学生”的角色其实并不轻松,但我却希望能继续演下去,因为这个角色让我拥有了上进、努力、礼貌、乐于助人等美好品质,因此我还要演戏,演好我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2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偶然的作文600字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雨中的身影作文
       劳动真快乐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我也追星作文600字
     我的大学梦作文
     演好我自己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演好我自己
     劳动真快乐600字
     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雪天的回眸
    演好我自己
    做我自己作文
    介绍我自己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让我自己理财
    我自己做主
    我的祖国我自豪
    我自己能行
    放手让我自己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