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再回首似水流年


再回首似水流年
人的一生好比一张白纸,等待着驿动的你,为它精心雕拙,细细描绘,增姿添彩。我们用青春的笔墨,为逝去的年华勾勒什么色彩呢?
再回首,似水流年,乐以忘忧

盛夏时节,漫步在红河谷的幽幽石径上,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整个山谷包裹的严严实实,遮住了湛蓝的天空。低头俯瞰,水中鱼儿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分享着它们的快乐,我感受到了“小桥流水人家”的情怀。一阵风吹过,带来一丝凉意。渐渐地,水花荡漾,泛起阵阵涟漪,一圈一圈的波纹诉说着苍天厚土的美丽。此时,心头滋生起了“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韵味,乐真的可以忘忧啊!

再回首,如水漫堤,无形有迹

山路上,茂盛的植被,环绕着潺潺流动的小溪,也许这里的藤蔓若干年前就与灵动的溪水有染,否则不会那么默契。燥热,瞬间去的无影无踪。好新鲜的空气,好清凉的山风。顺着小路走到尽头,映入眼帘的是快巨大的石壁,石壁上的大瀑布让人惊叹,让人称奇,那斗母瀑布气势宏大,从峰巅倾泻而下,我突然有了李太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的万般豪情。

瀑布下是一泓汪汪的水潭,潭水清澈透底,大有“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之美!潭边“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我的心空灵起来,烦心事一扫而光。

再回首,似水流年,往事如烟

身在大山中,好似另一个世界,鸟语花香,山清水秀,让人无法抗拒,捧起一掬水,吸进嘴里,渗进心田,顿时沁入心脾,我的心灵变得更加纯净。吸着清新的空气,尘世的喧闹消逝的无影无踪。

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3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读书在浪漫的季节
       渴望快乐的童年
       致自己
     
     再回首似水流年
     课桌文化
     最美是旅行
     有一种美丽叫不完美
     勤俭是美德节约是责任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月色迷离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回首感恩前行
    我多想再回到那时
    蓦然回首作文
    回首这一年作文
    以再回首为题的作文
    蓦然回首幸福也在纽扣缝线处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回首在那段时间
    潇潇雨歇回首又见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