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句话


难忘的一句话
我们班里的同学学习都很好,只有我是最差的,但是自从有一句话出现了,它改变了我的命运。

有一天刚刚考完试,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我又考了七十分。唉!秦老师看见了,她让我来他的办公室。

我一听又是去办公室,我这学期已经去过了无数次的办公室了。

我背上书包,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我心里想:是去办公室呢?还是不去办公室呢?要是不去办公室会不会被骂呢?要是去了办公室,是不是不用被骂吗?如果去了办公室,秦老师会跟我说些什么呢?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去办公室。

一进入办公室,我就看见秦老师在办公室坐着,她让我坐到他身边去。我不自在地坐到秦老师的身边,开始紧张起来,甚至连呼吸都几乎没有了。我紧张得满头大汗,老师一看到我冒汗了,就让我放松,放松,再放松。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全身都放松,也不冒汗了,又恢复了以前的模样。

等我完全放松了,秦老师对我说:“今天叫你来,不是批评你,也不是骂你,”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出现了很多问号,我就问:“那你是要干什么呀?”

秦老师温和地对我说:“我是要告诉你一句话,其实你一点都不笨,反而还很聪明,只是还没有到时候而已。”

就是这句话,让我的成绩从六十分到七十分到八十分到九十分,让我一直进步,直到今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书包
       那句话我总记得
       好习惯伴我成长
       友谊原来很简单
       沐浴书香
       春日寻芳
       天上的云作文
       初中生活剪影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你是我的一本书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过年的一些遗憾
    一次难忘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