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颗钻石


一颗钻石
在一个黑漆漆的矿地里有许多珍贵的宝物,其中也蕴含了一个故事。

天色已暗,矿地里的一块深蓝色的蓝水晶,对身旁的一块很不起眼的大石头说:“喂,下等生物,真搞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和你这种又脏、又臭、又没品位的下等生物待在一起呢,真是讨厌!”

正上方的红宝石插嘴道:“就是,就是。我们这种上流贵族干嘛要和你这种下贱的低等生物在一起,哼!”红宝石说完还厌恶的瞪了大石头一眼。

翡翠也跟着起哄,嚣张的说道:“你这个既没用,又软弱的垃圾。下流社会的败类,跟你呆在一起真是令人不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石头整天被它们打着骂着,但它依旧一言不发,无动于衷。

终于有一天,开采矿地的工人挖掘出了这块大石头。不小心把它摔碎了,里面竟然有:亮晶晶的水晶,红的像血一样的红宝石,绿的发光的翡翠,还有闪亮耀眼的钻石。人们不禁惊呼:“一块不起眼的石头里,竟然有这么多珍贵的宝物!”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不管是人,还是生物、事物,都不能小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北京旅游登长城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一颗鹅卵石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一颗城市中的草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朦胧的心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