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今天,我和同学们来到忠仑公园寻找春天。
走进大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到处是鸟语花香,柳绿花红,充满着春的气息。
我们循着那芳香沿着幽静的小路往上走。来到桃园,突然,我们被眼前的桃花给吸引住了。映人眼帘的,是一个粉雕玉砌的桃花的世界。只见桃花争奇斗艳,一朵贴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你拥我挤,吵吵嚷嚷,有粉的、红的、橘的……真是五颜六色!有的已经盛开,尽情地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随时都要绽开一样,显得特别迷人;有的刚刚探出花蕾,小小的,像婴儿眨着好奇的眼睛。身在桃林,花香扑鼻,我们沉醉在桃花的海洋。大家笑着,闹着,那张红扑扑的脸蛋衬在桃林中,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啊”!
接着,我们又往前走。只见路边一簇簇的小草,经过漫长的寒冬,迫不及待地脱下旧装,换上新装,争先恐后地钻出了地面,探出它们的小脑袋。再看看大树也被春姑娘调成绿绿的,冒出了点点嫩芽。树上的鸟儿们唧唧喳喳欢快地唱着。小朋友们脱掉厚厚的棉袄在公园里嬉戏玩耍,整个公园是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图。
我们找到了春天,春天在美丽的大自然里!啊!春天真美,我喜欢这美丽迷人的春天!我爱你,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的礼赞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寻找自己的天空
    春天的风景作文
    寻找错别字作文
    走在春天里
    寻找有趣的岁月
    我在春天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