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近几天我的心情十分烦躁,不只是因为早上经常被压路机的嘈杂声吵醒,更多的是在我写作业时还接连不断地叫嚷声让脑子混乱一片。
理所当然的,我想要去寻找一个更安静的地方,我低头沿着马路走着,却发现树下躺着一排穿着黄马夹的工人。我停了下来,十分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能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打扰,又能在应当干活的时候睡觉。
穿插的绿色枝条编成一张大网覆盖住天色的微微暗蓝,只留下一点空隙让人分辨时间。暖风吹下的叶子摇摇晃晃接连不断地落下,有时还有几滴水珠,掺在一起就成了幕帘。这本是美好的画面,却偏偏有人破坏,巨大的声音震得人头晕。
一位工人直起腰,靠在树上,懒洋洋地揉着眼睛,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她看着我,脸上并没有露出诧异的神色。
我却忍不住了:“喂,整天这么吵,烦不烦啊!”说话很不客气,但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对。
她扶着树站了起来,脚步有些不稳,摇摇晃晃的,听我这么说居然都没有生气,用那奇怪的口音说:“不好意思。”
她的手和树放在一起都混为了一色,神色是掩不住的疲倦,看得出来工作十分累了。我消了些火,心中好像也没有那么责备他们了,好像抓住了什么东西似的。但是成天都被人吵不能什么原因都不知道,于是我问出口;“你们到底有什么原因要每天都这么吵?”
“前几天不是下大雨吗,马路都被冲烂了,过车不方便。”她指着那条平坦的马路,如是说。
我这才想起来最近是下了很大的雨,前几天走在路边都不敢过马路,整个就是一个翻版的地狱,让人以为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但看着现在的马路,已经好了不是一星半点,这样的成果就是由他们不辞辛苦的工作铺出来的。
我好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2003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法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寻找自己的天空
    寻找错别字作文
    寻找有趣的岁月
    寻找美
    以寻为话题的作文
    寻找美作文
    寻找春天的气息作文
    寻找幸福的作文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