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攀岩的作文


关于攀岩的作文
人生,总有迷茫的时候。那时,自己像迷途的羔羊,但每当想起那件事,心中总会豁然开朗。
我和爸爸走在去攀岩俱乐部的路上。不知怎的,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咚咚”地跳个不停,不仅仅是因为激动,还有一点点的心悸。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专业的攀岩项目,以前我爬的都是房后的小土坡呀!
想着,走着,就来到了俱乐部门前。一看到高高的“岩石”,跃跃欲试的感觉在我心中翻腾,害怕已被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拉起爸爸,飞快地向“山岩”走去。
工作人员快速地帮助我系好安全带,我摩拳擦掌,准备征服这大约十几米高的“岩石”。爸爸提议:“你要是摸到那块红色的石头你就成功了。”“好!”我看着那块凹下的红石,满口答应。我稳稳地踩着凸起的石块,一步一步向上爬,大约爬到了中间时,我的手心微微出了一些汗,摸起石头来滑溜溜的。我怕出什么意外,便叫工作人员把我放下来。
下来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没什么危险,于是我擦了擦汗,稳了稳心,又一次向上爬去。“加油!加油!老爸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爸爸的话就是我的强心剂。我继续踩着凸起的石块,艰难地向上爬着。这一次,我每向上一步,都要向下望望,快触到红石头的时候,我又向下看了看。呀,好高呀!我的恐高症又犯了。浑身直打哆嗦,鸡皮疙瘩紧急集合,冷汗冒了一身。我咽了口口水,还是让工作人员把我放了下来。
我沮丧地低下头,前进吧,真是胆战心惊。放弃吧,又觉得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我看着那红石头,它像是在对我冷嘲热讽:“小不点,怎么样?想超越我?再去练练吧!胆小鬼!”它的自大激怒了我,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2003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法
       在野草的影响下
       那段难忘的日子
       父亲的温暖
       从叶子得到的启示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关于童真的作文800字
    关于吃西瓜的作文600字
    关于雁荡山的作文400字
    关于苏州的作文
    关于苏州的作文600字
    关于忙的作文
    关于忙的作文700字
    关于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关于做家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