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阅读心声


阅读心声
有事只要看见别人一个眼神,一丝神情,一个动作,就可以体会别人的内心。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感情,就算是动物、植物也是一样。
还记得小时候养过的狗吧,它虽不是人。但我跟它一起生活久了,我也能阅读、听懂他的心声。“汪汪,汪汪!”那是一只全身雪白的狗。和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也产生了感情,它的一举一动,在我的眼里已是司空见惯了。可是它有一天想追随我的脚步去被摩托车给撞死了,鲜红的血染红了它的白毛,倒在血泊中的它听到了我急切的声音后,便回头望了望我,好似给了我一记安慰药:“别担心,我没事儿。”仿佛它转化成人像哥哥一样安慰我。
从那以后,我便觉得读懂一个人的心声,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样我就能体会他们的感受。
今年进立达,第一次开家长会时,我帮同学们的父母去寻找他们相依的座位,接待时,连老师都夸我有礼貌。由于忙,没有顾上自己的妈妈,而是让她自己找我的座位,然后就走了。那时我并没有注意到妈妈那黯淡下去的眼神。回家后,因为一件小事而跟外婆顶了几句。妈妈看到了忍不住了对我说:“彤彤,今天妈妈对你做的两件事感到很失望。”“不就是跟外婆吵了几句吗,还有哪里错了?”我心里是这样想着。“今天开家长会,我本是开开心心的去,但却失望的回来,你想想这是为什么?”妈妈生气道。我想了想,脑海里会想着下午我烦躁的表情和不耐烦的话语:“我还有事,你自己去找我的位子吧。”想到这儿,心里觉得有点对不住妈妈了。“人说,恶语伤人六月寒!外婆好心好意的为你洗衣做饭,可你却不懂得感恩,还跟她吵嘴。你今天真因该好好反省反省自己!”
望着妈妈的眼神,不禁想到: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2003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法
       在野草的影响下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那一处风景
    阅读平凡的人生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阅读之旅
    阅读之旅感想
    让阅读成为习惯作文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阅读带给我的快乐
    在阅读中成长
    我的阅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