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适应


适应
我现在是在读初一下半学期了,我现在的成绩还不错,现在是一个数学课代表,就是语文稍稍差了一点,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努力让语文成绩提高起来。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到我现在在的这个初中前夕,那还是在放暑假,我心中特别的忐忑,特别的不安,不知道报名要带哪些东西,不知道要在几点钟前到校报名,也不知道要不要带暑假作业等等等等,我都不知道,那一夜,我怎么睡都睡不找,有一点害怕但更多的却是兴奋,我从来没有进过初中,不知道我要上的初中是什么样子的,满是期待。
到了报名的那一天,我早早的就到了。
原来初中是这样的,一点都不好看,虽然很大,但却破破烂烂的,连小学都不如,没有体育室,没有仰卧起坐的垫子什么也没有,白色的墙壁也变黑了,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学校要搬到戴村去,所以也就不弄了,弄了也是浪费钱,小学是每层楼都有个厕所,但是初中是所有人一个厕所,但我并不因此嫌弃。
到了初中,作业做也做不完,真是和小学不一样了,但我很喜欢这种生活,虽然累了一点,却很充实,很踏实。
在这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适应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将生活适应到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