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如果你走进一个无声的课堂,你会有怎样的感觉呢?今天我就体验到了这个无声的课堂。
首先我们做了个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人一组,由一人通过做口形和动作来让对方猜他要表达的是什么。我对我的同桌说:“你先吧!”他立刻就做起口形,一开始我说:“是闭嘴吗?”他摇了摇头,第二次他指了指仇风(同学姓名),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时我想:他不是骂过抽风脑残吗,而且又指了自己的脑袋,应该就是脑残了!我立刻说:“脑残!”他点了点头,我在心中欢呼:猜对了!好了,轮到我说了,我想了想用口形说了个:“塔塔尔族!”(塔塔尔族是新疆的一个族,因为昨天我刚刚学过塔塔尔族舞曲这首曲子,所以就说了塔塔尔族)可是我一连做了好几次口形,他还没有猜出来,我心急如焚:怎么这么简单的一个词还不会啊?这让我体会到了聋哑人的艰难,他们用手势或者口形来表达可是别人都不懂自己意思的那种无奈的心情,所以我们要关爱聋哑人。又玩了一会儿,老师说:“停了,进入下一个环节。”
这时老师播了一段无声、无字幕的新闻联播,我们看了好几遍,才猜出有一个字可能是“是”,后来老师又播了一遍,这次是有声音的,原本猜的那个字也错了,其实是理发师的“师。”
最后老师又在电脑大屏幕上放了“爱在心中”和“爱是看不见的语言”这些手语动作。我们费了好大劲才学会这些看起来容易实际上却很难的动作。
我们的无声的课堂,虽然不是真正的没有声音的课堂,但我们也体验到无声世界的感受。
无声的课堂让我们真正懂了“爱&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北京旅游登长城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不同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悄无声息的父爱作文600字
    奶奶的爱作文600字
    天使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无声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甜甜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