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天使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传说,每一个孩子一出生,就由一位天使来守护。天使倾尽自己所有的爱,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刮风下雨时,天使变成一把大伞,让孩子躲雨;天黑时,天使又变成一盏明灯,为孩子送去光明……天使的名字叫妈妈。在天使妈妈的呵护下,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宝。在我心中,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位天使妈妈。
   上周四,我一回到家,就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妈妈见了,立刻停下了手中的活,快步走到我身边,忙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虚弱的说:“肚子痛。”妈妈听了,拿了一条毯子放到沙发的扶手上,让我倚在上面。之后又到卧室拿了床被子盖到我身上并说:“应该是胃肠感冒,这时候不能凉着了。”说着又去给我烧水灌热水袋。看着妈妈忙绿的身影,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多想让妈妈坐下来歇一歇啊,可是肚子却疼得好像有人拿针往上扎一样。这是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我再也忍不住了,开始大喊大叫。听到叫声,妈妈连忙跑了过来,蹲在我身旁,轻轻的给我揉肚子。我忽然见看到妈妈的手没有以前嫩白了。那从前纤细修长的嫩手,已经因为那永远也干不完的家务活儿变得暗黄,开始出现了较深的皱纹。想着想着,看着看着,我不禁眼角湿湿的。几分钟后,妈妈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芸豆炒肉。但因为肚子疼,我也没吃几口。七点钟我就上了床,妈妈给我送来了药。我喝了一小口。啊!这是什么味啊,又苦又甜。我忍着,终于喝完了。可突然又恶心了。妈妈看我捂着嘴巴,连忙拿了一盆放到我面前,说:“想吐就吐吧。”话音还没落,“哇”的一声,刚喝的药还有晚饭就全吐了出来,那气味实在是难闻极了。可妈妈却好像没有闻到一样,仍旧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吐过之后,我感觉舒服多了,很快进入了梦乡。睡熟之际,突然感觉有人轻轻地摸着我微微出汗的额头。是妈妈!顿时,一股暖流在我的身体里流动。是母爱!是伟大的母爱!
   妈妈,她就是我心中永远年轻,美丽的天使。天使妈妈的爱无时无刻都围绕在我的身边,不仅仅是生病时,就连起床的一声问候都体现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妈妈的爱是那么的明亮,那么的温暖,那么的伟大。我爱我的天使妈妈。

【写作指导:怎样让作文变得情趣盎然】

  人教社新教材第一册第七单元作文训练是自由写作实践,要求学生仔细观察校园内或家庭中的某一事物,写一篇作文。要写好本次作文,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一、抓住事物生动的形象特征

  任何事物都有其固有的生动的形象特征,观察时就要抓住这些特点,并形象的描述出来,让人如临其境,如见其物。写植物,可以写其形态、高矮、颜色、气味等;写动物,可以写其皮毛色泽、五官四肢以及鸣叫声音等;写静态的物体,可以写它的大小、长短、颜色、质地、轻重等。()同时还要运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各种感觉器官从不同的侧面感知事物,抓住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下事物的不同情态,并选用准确的词句来表达。例如,同是红色,但枫叶火红、桃花粉红、红豆鲜红、红麻紫红、海松黄红,五种红色,各不相同。写作时就必须一一区别,不能一概而论。

  二、介绍一些相关的科学知识

  每一种事物都蕴含有一定的科学知识,写作时作一些相应的介绍,可以让读者获取一定的常识,更深的了解所写的事物。例如写植物,就可写其萌芽、开花、结果等生长规律及种子的传播、食用或药用价值等;写动物,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82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600字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一个人的河(昭君出塞)作文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600字
       压力与动力作文600字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我的糗事作文600字
       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责任作文
     
     戏曲文化一定要留
     探险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
    天使的吻
    妈妈请您放心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作文
    妈妈带我去算命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帮爸爸妈妈做事作文
    不会变的是妈妈的臂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