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

我的家人各有“高招”,特别是我的妈妈,她有四种味道,分别是酸、甜、苦、辣,现在就让我说几个有代表性的例子给你听吧!

酸味
   星期六下午,我正坐在沙发上和弟弟玩游戏。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怎么这么闲都不去做家务啊?”“妈妈,您就让我玩多会儿吧!”我小声地答道。妈妈听了,不高兴地说道:“你都玩了那么久,还想玩?不行!”我听了,心里酸滋滋的,但我还是“奉旨”地去做家务。过了一会儿,家里就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刚想坐下来歇一会,妈妈又对我说:“你的衣服还没洗呢,还不赶快去洗!”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妈妈,我累了,能不能不洗啊?”“不能!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独立及时的去完成,这样才是好孩子。”妈妈反驳道。这时,我忍不住哭了起来,泪水滴在嘴上,酸酸的,多委屈啊!我已经做得够好了,但是却还是不尽人意。

甜味
   有一次,妈妈被院长表扬了,她心花怒放,于是便和我一起去超市大购物。在超市里,妈妈又是买这个,又是买那个,还是给我买了一堆好吃的,有奶茶、有饼干、有可乐、有面包——差不多有一座小山那么多了。等买单的时候,已经足足买了七百元!最后妈妈还请我去吃肯德基。这次的购物之旅,我们都很享受,不仅是因为妈妈满足了我物质上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妈妈浓浓的爱,这些关爱,包围着我,此刻我的心比吃蜜还甜。

苦味
   星期一下午,我考完试回到家后,觉得头脑十分沉重,就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看到眼前的这一幕,生气地把电视给关了,还火冒三丈地对我说:“你不好好在书房里做作业,跑来这里看什么电视!”我紧握遥控器说:“妈妈,我做完作业了,您就让我看一会吧!”“做完作业就不用复习了吗?明天还要考英语呢!”还没等我回答,妈妈就把我推进了书房。一丝丝冷风吹过来,我的心比喝了药还苦。我并不是不爱学习,只是我不想做书呆子,我明白学习需要劳逸结合,这样才能够事半功倍呢!真希望妈妈能明白我的心啊!

辣味
   有一次,我家的小猫咪不小心把妈妈最喜欢的那盆太阳花给摔烂了。妈妈大发雷霆,狠狠地对我说:“你为什么把我那盆太阳花给摔烂了?”“妈妈,真的不是我干的。”我含着泪回答。妈妈听了,火冒三丈地说:“不是你是谁啊!你今晚不给我一个交代,就别想吃饭了,做错了事情还不诚实的承认,这是什么态度!”顿时,我的心火辣辣的,真的不喜欢这样无缘无故受着这样的委屈啊!妈妈何时才能改掉这个随便错怪人的缺点呢?
   妈妈所有的味道对于我来说,都是幸福的。因为妈妈是用她自己的方式来爱我,我也要跟妈妈好好的进行沟通,让我们的相处得更融洽!

【写作指导:如何加强议论文中的思辨性】

  1、思辨性

  “思辨”字典上解释为“思考辨析”,它体现在议论文的立论和论证之中。眼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7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顺峰山公园作文600字
       普通话vs方言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忘不了的滋味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作文600字
       滑雪快乐作文6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戏曲文化一定要留
     探险
     梦想的风帆
     在等待中收获
     我战胜了胆怯
     忘不了的滋味
     生活是五彩的
     你是我的大树
     顽强的生命
     扇子和空调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天使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微笑的味道
    时间的味道
    妈妈请您放心
    微笑的味道
    记忆里的味道
    梦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味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