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很难感受到的,但我,却体会到了。
小的时侯,我总是感觉爸爸很严肃,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格。他总是来批评我,我很不解。有时候,我写完作业,看会儿电视他都不同意。有时在写作业的时候吃块水果,他也不同意。直到那次爸爸给我买回书以后,我才体会到了父爱。
那是一个星期天,天有点阴。到了下午,我把东西收拾了一下。这时,突然发现老师让我们买的书忘买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走来走去,不知如何是好。这时爸爸推开我屋子的门,看见我在屋里走来走去便温和地问我:“小宝,怎么了?”“爸——爸爸,我忘了买老师让我们买的书了!”我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想:唉,坏事了,又要挨批了。这时,爸爸却一反平常地说:“是什么书?我去帮你买。”“是……是《朝花夕拾》。”我犹豫了一下才说。“好,你先收拾书包,我书店买。”说罢,便穿上外套往外走。我想:这下我不用担心明天没法交差了。
但是爸爸没有走多久,外面便响起轰轰的雷声,天渐渐变暗,我祈祷不要下雨。外面乌云密布,老天爷好像不领情,反而把乌云弄的更多了。果然过了一会,天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开始忐忑不安起来——爸爸没有带雨伞这可怎么办呀!。用不用给爸爸送伞呢?我准备给爸爸送伞的时候,爸爸却回来了.只见爸爸的头发全被淋湿了,头发还往下滴水。衣服和裤子全部都湿透了,看着爸爸变成落汤鸡一样,我心里微微一震,心疼的流下了眼泪。这时爸爸从怀里拿出了书———一本崭新的没有一点水的书。我更加难受了,失声大哭起来,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想想爸爸以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跌倒了再爬起来
       观察花生的作文
       遥望星空
       心中有盏红绿灯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找回理想
    找回梦想
    找回成长的印记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作文400字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