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震撼


震撼
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抱负的女孩,当自己还沉睡在自己用幻想编织的梦幻里自我欣赏、自我陶醉之时,那次作业如春日里的惊雷击碎了我的百日梦,于是带着昏昏欲睡的头脑来到了真实的现代生活。

“这次作业是一篇作文,《我的理想》,要写自己的计划,要详详细细地筹划自己在下一阶段的目标……”

我要干什么?教师,太受气!医生,太糟心!警察,没能力!教授,没才学……我冥思苦想,抓耳挠腮。怎么可能,来到这世间唏哩糊涂地走了15个春秋,竟不知再过后要干什么?可笑,太可笑了。

我知道,我明白,我懂得:没有理想的人,只会像鸟儿在浅浅的天空中飞翔,永远不会像雄鹰那样遨游天宇;没有理想的日呢,只会像漂泊的小舟,没有方向,只会随波逐流。可怕,太可怕了!

哦,不!

我被自己的思想所吓倒,所征服。情境之中的迫不及待,却又带着又几分震撼与好奇,还是寻梦之旅……

我问苍天,我问大地,我问星斗,我问草木,却没有一个人告诉我。无奈呀无奈!

……

不知过了多少个日夜,也许是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灵魂被震撼,可能会在静止中也会不经意地思索、追寻、发现……

哦!

“找到了,找到了

“国际导游”与“空姐”,两个在天宇中最神圣,最深遂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跌倒了再爬起来
       观察花生的作文
       遥望星空
       心中有盏红绿灯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震撼作文600字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震撼人心的作文
    关于震撼心灵的作文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震撼心灵的泪水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震撼心灵的大自然
    震撼的爱情(转载)
    震撼心灵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