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找回成长的印记


找回成长的印记
淡淡清香的水豆腐吃到嘴里,沉沉的诚信记在心里。月光下的一曲如歌的行板,童年以渐渐随音远去。
成熟的魅力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可我们却依旧不知。我们漫步在濛濛小雨中,共同与苏东坡老先生品人生之美;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共同与繁杂的英文字母并肩战斗;我们飞翔在数学的殿堂中,共同探索着图形的奥秘。这些是什么呢?是长大!正因为长大了我们收获了知识的果实;储蓄了更多的友情;发掘了更多的精神财富。
霎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闯入了我的脑海之中。是什么呢?是梅花。有人曾说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花中君子的梅花因克服困难才有了如此美称。成长是美丽的,可又是充满忧愁的。长大了,挑灯半夜是常有的事,埋头题海是普遍的现象;家长的唠叨无处不在。长大了,烦恼多了许多。所以,我们害怕着,恐惧着他。
现代派诗人穆旦的《春》中这样的诗句:“绿色的火焰在草地上摇曳,他渴求着拥抱你,花朵/....../如果你醒了,推开窗子,看着满园的愿望多么美丽。”我知道,这窗,是居住屋里人观照大千世界的一个窗口,他,让我们打破了自由的拘囿,灵魂自由飞翔,可却为我带来些许忧愁。
成长,光芒依然萦绕在我们的身边。而,我也已然找到了成长的痕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3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神奇的磁铁
       月亮的味道
       都是手机惹的祸
       艰难的选择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找回理想
    找回梦想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豆苗成长记作文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
    成长是美丽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