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


关于绿萝的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有很多,高大挺拔的杨树,小巧玲珑的菊花,芳香浓郁的玫瑰……但我最爱的还是绿意盎然的绿萝。

绿萝像一把绿色的打伞,引人注目。每片叶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的比较大,像我的手掌;有的稍微小一些,跟我的大拇指一样大,像一颗爱心;还有的刚冒小芽,躲在绿叶丛中,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呢!它们的颜色不同:有的深绿,有的淡绿,有的嫩绿,还有的黄中带绿……真是美丽极了。

每片叶子下都有一根茎,远看像一顶顶小伞,它们有的粗,有的细,有的长,有的短;有的笔直笔直的,像一位威风的战士,有的向外倾斜,像一位老爷爷。它没根,只有根须,让人十分担心,真不知道它是专门活下来的。

绿萝生命力极强,可以生活在水中,还可以生活在土里,不需要养料,不需要捕虫,就能奇迹般地活下来。随便折一段下来,它还能重新长出新苗。

绿萝的用途很广泛,可以装饰房间,可以净化空气,去除油烟味,可以招风,还可以做成一种药,真令人称赞。

绿萝,生命力顽强,对国家做出巨大的贡献,像妈妈又像老师,无私奉献,默默地我我们服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神奇的磁铁
       月亮的味道
       都是手机惹的祸
       艰难的选择
       聪明的松鼠姐妹
       小猫卖西瓜
       小兔寻找爱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5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
    关于成长关于爱作文6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关于成长关于爱
    关于春华秋实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