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找回梦想


找回梦想
小时候,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我想当一个明星。我从小就喜欢被别人追捧,被夸奖。所以我从小就是同龄人里的孩子王,那时候可以说我眼里根本就容不得沙子,我不许别人的东西比我的漂亮,不然我就会抢过来。
当然,这些事我早就忘了,这些都是妈妈告诉我的。
后来,我慢慢地长大了,懂事了,然后我遇到了12少年一个组合,成员中有四个中国人和八个韩国人。刚开始看到这十二个人的时候是被惊艳到了,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能和他们一样,还因为他们跟爸爸妈妈吵架,成绩也因为这几个人而直线下滑。后来了解他们更深了,也就明白了原来他们现在所有的光辉也都是曾近的汗水,眼泪甚至鲜血所换来的,他们也不是被上帝眷顾着的幸运儿,他们也是靠努力的啊!
再后来,我就开始以他们为目标,把他们当做信仰,开始努力。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比以前还要喜欢,只是方式变化了而已。
突然发现,原来这就是我这么多年一直丢失了的信仰,现在我终于找到它了。我还会一直在,初心不变!
weareone!
不努力怎么爱exo!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3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神奇的磁铁
       月亮的味道
       都是手机惹的祸
       艰难的选择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找回理想
    找回成长的印记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作文400字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