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在腊月三十这天,我起来得比较晚,睡到了九点多,其实还是爸爸叫我起床的,如果爸爸不叫我有可能会睡十个多小时呢!

洗完脸刷完牙,正好妈妈做的早饭好了,桌子上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我吃了一口菜,又香又甜真美味!这可能是我妈妈做的最好吃的一次啦。过了一会儿,我们全家人都坐上桌,开始品尝菜肴,团团圆圆的吃着丰盛而美味的佳肴。吃完了早饭之后我看了一会儿电视,玩了一会儿电脑,一直到了吃午饭。

午饭跟早饭一样香甜可口,突然我脑子里闪出一个问题想问妈妈:“妈妈,今天怎么早饭、午饭都那么好吃?”妈妈笑眯眯地说:“今天过大年,所以要吃好、穿好、玩好。”

听了妈妈的话,我迅速吃完中饭,就找小伙伴去玩。我和小伙伴们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比如捉迷藏、抓人等等。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捉人了,这次可不是一般的抓人,是把一个人的眼睛挡住来捉人,等到轮到我捉小伙伴们的时候,我眼前一片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这时你们猜猜用什么东西来抓呢?答对了,“用耳朵”。我听到了一个人的脚步声,立刻上去用手捉,可没捉住。我不灰心继续用耳朵听。终于,我捉到了一个小伙伴,我把布拿开一看,哈哈,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天上红彤彤的,太阳快落山了,很快到了晚上,我又和小伙伴们放花炮直到12点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

今天过得可真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一天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北京旅游登长城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你是我的一本书
       难忘的一句话
       旧书包
       那句话我总记得
       好习惯伴我成长
       友谊原来很简单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雪中的快乐作文600字
    快快乐乐过小年
    快乐的横店之旅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滑冰作文500字
    快乐的横店之旅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