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行。一路上,我唱着歌儿,看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过了三、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被称为“天堂”的杭州。我们先到了世界闻名的杭州西湖,只见西湖边上人山人海。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三潭印月,便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先去看三潭印月。”爸爸说:“好。”于是,爸爸的车就驶向那里。哇,好美啊!像三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爸爸听了我的赞叹,便停下了车。我们下了车,沿着湖边慢慢地欣赏着西湖那美丽的景色。这时,那盛开的荷花正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令人陶醉。我们划着小船来到湖中央,好像一处处景物都围着我们转,真让我们大饱眼福。太阳的余辉也出来大显身手了,把西湖打扮得非常美丽。我们的船渐渐地逼近三潭印月,这三位巨人正好像在伸手迎接我们。我不禁赞叹:“三潭印月,你真雄伟,真美丽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一走进大门,只见动物园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首先迎接我们的是那聪明美丽的鹦鹉,它不停地向我们招呼:“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游客们听了都非常高兴,个个啧啧称赞。我们又乘观览车绕动物园一周。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些小猴子,它们抢食吃时最有趣不过了,游客们把桃子、面包等东西扔给它们吃,它们便一拥而上,互相争抢。最后,这个大桃子被一只幼小的猴子给抢走了,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样子挺有趣。我还骑上了一匹马,奔跑在马场上,开始马不听我的使唤,后来在饲养员的训导下,马儿非常听话了,让我安安稳稳地骑了一回马,感觉真不错。我和爸爸还坐上了沙漠之舟——骆驼,见到这个庞然大物我真有点儿害怕。动物园里有很多好玩的动物,真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还游览了人才辈出的浙江大学,看到了校园里大学生们勤奋刻苦的学习氛围,我深有感触,决心好好学习,为以后考上浙江大学的目标而奋进。
   这次杭州之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每日写作指导:应用文作文的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题解

  应用文就是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直接地用于实际中,解决实际问题的一种常用文体,如公文、启事、书信、广告、收据等等,每个人都应该掌握它,因此应学会应用文的写作方法。

  2、理由

  为什么要学会写应用文呢?

  我们通过一个故事就可以理解了,一个外号叫“文学家”的气象学校的毕业生,分配在一个水灾频繁的县里工作,县里让他到烈马河上游水文站里负责报告汛情的工作。烈马河的水位在汛期涨落厉害,县里便要根据上游水文站的报告来安排防汛事务。“文学家”到站不久,就给县里发回了第一份水情报告。县长一看,报告里尽是对水文站的描写,什么“青山壁立,直指蓝天”、“沟壑深邃,似乎无底”,头两页都是这类东西,县长笑笑,把报告压在公文夹里办别的事情去了,自言自语说:“这孩子真不懂事,我哪有时间欣赏他的景物描写呢?”县长边往办公室外走,又边想道:“文学家”写的是“汛情报告”呀,不会一点不说汛情吧?于是县长退回办公室从公文夹里抽出“文学家”的报告再读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3/2067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沉思作文600字
       我和妈妈摸螺蛳作文600字
       我最爱的人作文600字
       动物历险记作文500字
       新学期作文600字
       晚霞作文600字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挫折丰富人生作文600字
       指引我的父爱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竞选班长作文600字
     同学之间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600字
     生命的华章作文600字
     留住蓝天赶走雾霾作文600字
     孤独的旅行注定闪耀作文600字
     调查中的“小插曲”作文600字
     正能量作文500字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孤独的旅行注定闪耀作文600字
    雪中的快乐作文600字
    快快乐乐过小年
    快乐的横店之旅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滑冰作文500字
    快乐的横店之旅作文6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