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美在哪呢?美在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车辆灯光闪烁,银光闪闪,犹如银河从天而降。和水里的喷泉灯,和喷泉一起“上场”。好象一条条金龙从水中一霎那间就升上了天空。……
   我的家乡在宁波,这里风景优美,有许多商业广场。其中天一广场很大,很宽阔。在这里汇集了许多小吃和卖场。
   早上的天一,人很少。喷泉的水面上浮着几片树叶犹如一条条小船在水面上行驶。
   中午的天一跟早上冷清的天一完全不一样,中午的天一太阳高照,人们来来往往就象汽车在马路上川流不息。
   晚上的天一比中午的天一更热闹更美!
   热闹在哪呢?热闹在爱人们从四面八方,从五湖四海来!
   美在哪呢?美在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车辆灯光闪烁,银光闪闪,犹如银河从天而降。和水里的喷泉灯,和喷泉一起“上场”。好象一条条金龙从水中一霎那间就升上了天空。
   家乡的天一广场真美!
   我爱家乡的特产
   我的家乡宁波有许多特产,有水蜜桃、杨梅、汤圆……
   其中我最喜欢汤圆和水蜜桃了。因为汤圆外面是用糯米粉做的,皮粘粘的像年糕一样,里面的馅甜甜的像冰糖一样。
   水蜜桃的样子非常非常像“孙悟空”的脸,头上尖尖的,还有点红红的,下面鼓鼓的非常可爱。
   水蜜桃不仅样子像“孙悟空”的脸,而且也很好吃,味道很甜比蟠桃园里的仙桃还要好吃呢!
   我的家乡物产多么丰富呀!
   我爱我的家乡——宁波!

【每日写作指导:什么样的作文难得高分——写作必读】

  相比语文作文,很多考生容易忽视英语作文,觉得只要平铺直叙,避免语法错误,就能得高分。中考在即,世界外国语中学英语特级教师、教研组长朱萍提醒考生,近两年,英语作文要求和语文作文要求愈加接近,更注重人文内涵。行文流畅、言之有物也是英语作文的要求。

  朱老师多年参与阅卷工作,她透露,老师最不喜欢看到“脚踩西瓜皮”的作文——行文欠缺逻辑,写了几句后发现没话说再生拉硬拼凑字数。朱老师提醒,落笔之前,一定先列一个提纲,整理一下思路。

  老师在阅卷时,首先会通读全文,给作文分档。有些考生为了追求语法准确,满足于报流水账,肯定无法获得佳绩。()朱萍建议,考生与其忙着背诵范文,希望上考场套用,不如多准备一些“散装”的作文素材。例如,可以收集一些自己有把握的好词好句,按照写人、写事、写景、写情等不同方面分类,也可以准备一些“我喜欢的书”“我的好朋友”“我的难忘经历”等常见话题。

  一些考生觉得,准备两个生僻词,会让自己的作文脱颖而出,事实并非如此。朱老师建议考生不妨重读教材,熟记一些固定词组和句式。“很多考生喜欢一写作文就套用重大时事,事实上,能够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有感而发的作文更能得高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3/206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长作文600字
       同学之间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600字
       生命的华章作文600字
       留住蓝天赶走雾霾作文600字
       孤独的旅行注定闪耀作文600字
       调查中的“小插曲”作文600字
       正能量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竞选班长作文600字
     同学之间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600字
     生命的华章作文600字
     留住蓝天赶走雾霾作文600字
     孤独的旅行注定闪耀作文600字
     调查中的“小插曲”作文600字
     正能量作文5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家乡的路作文6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家乡的夜晚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母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