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人们都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其实,父爱同母爱一样伟大,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爱,只有用心看才能体会。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脚踏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灯;枯褐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
   放学回到家,我一放下书包,走进房间,玩起电脑来。当我玩得兴奋的时候,“匡铛”门开了,爸爸回来了,他一进门,放下文件包,讯问我:“做了作业没有?”爸爸放下钥匙,一脸严肃的神情。
   “没”!
   “你还在这玩电脑,快点去给我写作业!”
   听见这如狮子嚎叫般的声音,我立马关掉电脑,不作声地走去大厅,拿起书包到房间,“开工”!
   晚上,我们一家去散步,幽静的夜晚,沉静得安宁,带有一丝凉气。静得能听到蝉叫的声音,周围没有人,只有三个人影。月光照在湖面上,让湖面显得风平浪静,波光粼粼。在周围的灯,把我们三个的身影拉长了。妈妈忽然间开口:
   “我先回家了!”
   “为什么啊,一起走不好吗!”
   “就是!”
   “家里的汤快好了,我回去加点盐。”妈妈怱怱忙忙地跑回家去。便不见踪影了,我心想:看来妈妈跑步冠军真的不是水货啊,溜得这么快,平时在我面前说很快,我还以为是水货呢,没想到不是水货!想到这里,我不禁打起了冷战,拜托,我今天可是穿短袖唉。爸爸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带有一丝担心,他脱下他的蓝色外套披在我身上。我好像木头似的,被眼前这一目惊呆了:爸爸……但他却突然冒出一句话:“小心别冻着了,不然我怎么跟妈妈交待。”语气中,带有一丝温柔。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爸爸只是关心我,并不是像口中说的,怕跟妈妈交待,而是关心我!
   散步完以后,爸爸叫我进房间,我又开始怀疑:不会又是来骂我吧。等我进房间,他便开始说:“我告诉你,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答你妈妈,她可是从小到大养好你的人,她从来没有抱怨过,这个孩子调皮,她可以花了很多心血来养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学习啊!”
   自从爸爸那天跟我说了那句话以后,我便开始跟爸爸好了起来,例如:一起玩。所以父爱是伟大的。

【每日写作指导:什么样的作文难得高分——写作必读】

  相比语文作文,很多考生容易忽视英语作文,觉得只要平铺直叙,避免语法错误,就能得高分。中考在即,世界外国语中学英语特级教师、教研组长朱萍提醒考生,近两年,英语作文要求和语文作文要求愈加接近,更注重人文内涵。行文流畅、言之有物也是英语作文的要求。

  朱老师多年参与阅卷工作,她透露,老师最不喜欢看到“脚踩西瓜皮”的作文——行文欠缺逻辑,写了几句后发现没话说再生拉硬拼凑字数。朱老师提醒,落笔之前,一定先列一个提纲,整理一下思路。

  老师在阅卷时,首先会通读全文,给作文分档。有些考生为了追求语法准确,满足于报流水账,肯定无法获得佳绩。()朱萍建议,考生与其忙着背诵范文,希望上考场套用,不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3/206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威尼斯作文600字
       文明礼仪作文600字
       卖花记作文600字
       那句话我总记得作文600字
       恐怖谷之旅作文600字
       家乡的夜晚作文600字
       半截蜡烛续写作文600字
       海洋探险作文700字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游青山湖未来科技城作文600字
     
     假期见闻作文600字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冬日的小巷作文600字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作文700字
     美丽的野花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家乡的路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北京之旅作文8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好爸爸坏爸爸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母亲作文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作文600字
    我的中国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