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现在人们工作越来越忙,科技也变得更发达了。有二分之一的时间用于工作,双休的空闲时间现在被工作占的满满的,大自然也没有时间去游玩,称这次寒假,我们去观赏了灯会,参观了科技博物馆,河坊街······
这次我们重点是看灯会,今年是马年,也是我和爸爸妈妈的本命年。话说:三匹马跑得快,我们跑了好多地方看灯会,收获也很大。
第一个地方;西湖文化广场。一进门,人山人海,大家都拿出手机、相机等其她科技产品拍照,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朵红花上面有一只奔腾的骏马,意思是在新的一年里像红花一样美好,也是一种喜庆。左转,我们看到了七匹不同颜色,不同外貌的马在云上飞奔,后面有一条长龙,用成语:龙马精神表示。象征着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有着龙和马的美好精神。旁边,有一个小型舞台,被称为欢乐元宵大舞台,舞台上的表演者是由每个社区的业余爱好者组成的团队,节目内容不限,服装自备。有年轻人、老年人,大家也纷纷停下脚步,观看表演者带来的精彩节目。
节目看完,我们看到了三扇门,设计的图案的意思是,新的一年中要有梦想,并且送上了祝福语。大门前方,有专门给小孩玩的波浪式的上下走玩的区域,小孩们都在快乐的走来走去,体验这种波浪感觉,胆小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也欢快的玩着。大门里面有一个大圆圈,周围有着荷花,中间有一个球体,球体下面有着波浪,含义是:保护水资源,爱护自然资源,地球只有一个。再过去,看到一只凤凰在跳舞,名字叫舞天骄。
这里的环境也是一流的,周围有着不同颜色的花朵,绿树。有柳树、杨树······因为是靠近西湖,所以这里还有一片长江,水面也比较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故事
       幸运的四叶草
       熟悉
       桂花的故事
       找回理想
       幸福的阳光
       收藏童年
       生活节奏的舞台
       实现人生价值
       神奇的时间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亲近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亲近慢生活
    亲近民俗
    亲近自然保护环境作文6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