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很多人觉得,大自然就是指森林、海洋和草原,可是,我不这么认为。于是,我来到乡下外婆家,亲身融入了一次大自然。
迎着徐徐的微风,我迈着缓缓的步伐,走进了周边自然而又和谐及错落不一的小山。漫步在蜿蜒起伏的山路上,耳边不断地传来鸟儿清脆的鸣声和多变的轻风吹拂声,他们和树叶“沙沙”的响声交织在了一起,演奏起了大自然最美妙的乐章。眼前那一棵棵大树,宁静之中还夹杂着一丝活跃,明媚刺眼的阳光穿过众多的绿色屏障,洒落下来,像宝石,像珍珠,晶莹无瑕。在辽阔的高空上,一朵朵洁白的云彩飘飘荡荡,灿烂辉煌。树枝上还不时会有小动物的身影闪过,它们在树枝间窜来窜去,给原本幽静的树林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走近小树,抚摸着每一片嫩叶和细长的枝条,欣赏着大自然带来的乐曲,呼吸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气息,沉醉在其中,是何等的享受呀!不知不觉地,我走到了山顶,俯视那一片片树林。此时的我才明白:大自然,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
很多事物,只有亲近了它,才能认清它的本质。大自然就是这样,身临其境,就可以知道,它原来离我们这么近。就让我们一起,亲近大自然,亲近身边的一草一木,感受身边的美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亲近美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亲近慢生活
    亲近民俗
    亲近自然保护环境作文600字
    亲近自然作文600字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
    大自然真让我着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