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上滑雪


爱上滑雪
“哐当,哐当……”伴随着轰隆隆的火车声,我和爸爸妈妈乘坐绿皮火车千里迢迢地来到了白雪皑皑的长白山游玩。
下午,我们去滑雪场滑雪。一走进滑雪场,哇!好大的雪场呀!这儿滑雪的人可真多啊!真是一个冰雪乐园!大家的笑声、欢闹声汇成长流,涌进了我的耳朵。我迫不及待地奔进服务大厅,这里人山人海,到处是等着领取滑雪装备的人群。过了一会儿,我拿到了滑雪鞋,滑雪鞋又重又硬,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我扣上扣子。穿上它,我感觉腿里像灌了铅似的,沉极了。我们又按鞋号领取了雪板,雪板细细长长的,两头微微跷起。我按照工作人员教我的办法,将雪鞋前端凸出的部分插进雪板的卡槽里,后脚跟使劲一踩,“咔嚓”一声,滑雪板和雪鞋就牢牢地固定在一起了。
“滑雪喽!”激动的我拿起雪杖兴冲冲地冲进冰天雪地。可是,凡事想着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了。穿着滑雪板的我一踏进雪地就寸步难行,不管我多卖力,雪板就是不听指挥。我向上走一步,雪板就向下倒滑两步。我只好把雪板脱掉,扛着雪板向上走。到了缓坡的顶端,我正想穿上雪板时,前方又出现了“拦路虎”,每当我的脚刚触到雪板,雪板就向下滑,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后来,我们才知道,雪板要与坡面呈90度,才不会向下滑。我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穿好了雪板。可还没等我做好准备,雪板就带着我嗖的一下往下冲,我的心一紧,慌了神,只听到紧张的妈妈在后面大叫:“艺博,两腿分开,双脚呈内八字!”我按照妈妈说的做,总算平平稳稳地停在了坡底,真是有惊无险啊!这一次,我竟然顺利地滑了下来,滑雪真是太有趣了!
在缓坡上来回滑了几次后,我渐渐明白了滑雪的要领,我决定去挑战高高的陡坡。我乘着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故乡的故事
       幸运的四叶草
       熟悉
       桂花的故事
       找回理想
       幸福的阳光
       收藏童年
       生活节奏的舞台
       实现人生价值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爱上您的唠叨
    我爱上了春雨
    我爱上了读书
    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一不小心爱上你
    爱上你(14)
    爱上、执着
    海豚爱上天使(自编)
    爱上苏黎世(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