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上您的唠叨


爱上您的唠叨
妈妈,通过这次写作的机会,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上您的唠叨了!”
“贵玲,作业做完了吗?”听过无数遍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完了。”我漫不经心地回答。
那一年是冬季,我在外婆家上学,天冷极了,冻得我哆哆嗦嗦。因为我成绩较差,所以您给我报了辅导班。早上八点钟,您就早早起床了。“贵玲,准备好了吗?快点。”您的催促声在我耳边响起。“烦不烦,还早着呢!”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

您骑着自行车载我去,您一边骑自行车一边说:“贵玲啊!上课要认真听讲……”“烦不烦啊,这句话您已经说了千万遍了,我烦死了。”我对您大吼。突然自行车停了下来,您下了自行车。

我看着您冻得通红的脸,还有发抖的嘴唇,心里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但我还是死鸭子嘴硬地说:“停下来干嘛?”您没说话。

原来前面有一个大水坑,我本打算下车走,但您把我摁住了。您二话不说就把我连带自行车推过去,您深一脚浅一脚地在冰冷的水里走着。到了“岸边”,您又重新踏上自行车,我看见您冻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双脚,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到了辅导班,望着您远去的身影。我渐渐懂得了您的唠叨。

期末考试我考了全级第二名,这个出乎意料的成绩让我一蹦三尺高。您也为我的好成绩而喜出望外。
现在我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您对我放心多了,也少了唠叨,但我希望您多唠叨,因为我已经爱上您的唠叨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1/2014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在教师节
       榕树断想
       诗歌我的最爱
       落叶我的最爱
       网事如烟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我明白玩的意义了
       时间的魔力
       为自己加油
       妈妈请您放心
     
     以拥抱为题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600字
     谦虚与骄傲
     行事需要原则
     永远的记忆
     成长路上的一句话
     那把火红的伞
     我喜欢菊花
     梦想是动力为梦想坚持
     生活中需要诚实
    下辈子还做您的女儿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
    我爱上了春雨
    感谢您的关心
    我爱上了读书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
    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感谢有您的教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