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看那些伤感的文字,喜欢看那些忧郁的图片,喜欢那淡淡的凄美;淡淡的伤感在伤感的文字里,总能涌出那淡淡的忧郁,淡淡的感动,淡淡的心动。  
  喜欢这种被淡淡忧伤的感觉包围,很唯美,很凄美…  
喜欢文字里隐藏的无可奈何之感,文字里所传递出来的让人心痛的感觉,喜欢那种感觉,更喜欢文字里的伤感之感,因为它可以快速的传染给我,可以深深的把我打动,使心里充满了感动和共鸣,那伤感的图片也是我能为之陶醉的,他的真事,总让人有隐隐的心痛;总可以静静的打动我,默默的在我心里蔓延,无限的扩张…  
  喜欢一张张的伤感图片里,充满了人最真实的情感,那种感情总是那么强烈,那么的凄凉,那么的忧伤!而我总喜欢着种感觉,喜欢被轻易打动的感觉,喜欢被轻易感染的感觉。如果图片上有那简洁又深刻文字的点缀,那就是我最爱了。忧伤的图片加上伤感的文字,总能让人无可救要的喜欢它,每一个图片,每一个字眼,在我眼前跳跃时,心灵防线总是瞬间崩溃,心也随之伤感,随之感动。  
  我的爱情颜色是忧郁的蓝色,注定我会爱上忧郁。恋上伤感…  
  有一种爱情,与责任无关。披一件荒唐的外衣,它就成了暧昧。  
王菲唱出了最暧昧的一种关系: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单一的爱情已被时代摒弃,一对一相持到老,到底太寂寞了,只需一个眼神的投递,心就荡漾起来。暧昧,是明亮的聚会里桌底下十指紧扣的暗地缠绵,是抽屉里深藏着的那一枚永远说不出由来的戒指。有哲人说:爱是无聊沙漠中的危险绿洲。而事实上,这一片绿洲往往是虚幻的。太多的眼神闪烁,明明有喜欢的成分,却永远离爱情有一步之遥。或者是它真的太危险了,太使害怕受伤的人们,怯于靠近。  有这样(本文来自 爱作文网 https://www.zww.cn,转载请保留。)一个女子,正值青春,优雅知礼,身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家庭小主人
       笑声
       发生在公共汽车上的事
       天末怀王勃
       暑假游古东
       最珍贵的回忆
       珠江夜景
       无与伦比二年二班
       anunforgetablestory
       星星变奏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终于爱上了《红楼梦》
    一不小心爱上你
    爱上你(14)
    爱上、执着
    海豚爱上天使(自编)
    一个忧郁孩子的自述
    爱上苏黎世(转载)
    爱上右边
    我爱上了冬天
    爱上木乃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