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很快乐
  人的一生过得飞快,转眼我已经度过了十二年的光阴,这十二年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回味,虽然有一些已经记不得了,但这些事中,总有一两件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作文人网 ,每想起这些事,我都会感到:我很快乐。
  记得那是一年暑假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一起床便看到外面阳光明媚,小鸟在树梢上唱着欢快的歌,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好了起来。吃过早饭,便跑了出去,看到有几个人正在下跳棋,我也前去看了看,看到他们玩得挺高兴,我也玩了几局,确实很有趣,我便在那里玩上了瘾,但是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全都被我打得落花流不水,再也不愿意和我下了,真是太扫兴了。
  满脸兴奋地回到家,对妈妈说:“我和别人下跳棋,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真是太逊了。”这时妈妈说:“我们来下一局吧,我下棋可是很厉害的。”我不服气,便和妈妈下了一局,我满怀信心的开始下,以为很快就能结束战斗,但事实上我错了,确实是很快结束了战斗,但我却输得一败涂地,下一局不得不好好应战,最终终于战胜了妈妈,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很富,因为我是个快乐的富有者。我有个幸福的家庭,我的父母虽然不是腰缠万贯,但他们给予我的爱是不可相比的,当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时候,当我从爸爸、妈妈手上接过热乎乎的饭菜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得去学习,快乐是金钱难以买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悟,这话说得太对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80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这样做不好
       祖国颂
       我身边的风景
       校园铁事
       也是道风景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童年的记忆
       这也是一道风景线
       怀念童年的日子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生活需要鼓励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很幸福
    惊险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