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令人感到高兴或欢乐事情或境遇。在人们的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让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认为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在寒冷中获得一声祝福是一种幸福;有的人认为赚到一份靠自己努力来的钱是一种幸福。而在我眼里,倾听别人和想别人诉说则是一种幸福。
  记得那是一个刮着风的下午,我因为考试考砸了而怕回家后遭到骂,便慢吞吞地垂头丧气地向家里走去。途中,遇到了昔日的一位好友,他见我一副垂头丧气的模样,便走过来对我说:“你怎么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我勉强笑着说:“唉,考试考不好,回家怕被爸爸妈妈骂。”他拉着我的手,我们坐在路旁的上,他本来安慰我几句,可是我一坐下,就对他说走了考试考不好这件事,在我说话的时候,他没能插上我一句话,他也一句话都没说,当我向他诉说完后觉得我们轻松了许多而他也只在最后安慰了我一句:“别担心,勇敢去面对吧。”我听了这一句话,仿佛感觉我们身体里充满了热量,仿佛在我们要摔下山崖的那一刻,有人伸出了热情的援助之手将我扶起,又像是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一位医生治好了我的病,使我顿时感到十分幸福……
  那是一次下着雨的早晨,好友敲响了我家的门。轮子告诉我他的父母吵架的事,他和我说话,我慢慢倾听着他的苦恼,后来,他的父母又和好了,后来他来感谢我,感谢我早晨的倾听。
  原来,在我眼里,幸福就在倾听和诉说中体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800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
       考试失败的时候
       爱让我更加美丽
       去青岛
       
       济南之旅——芙蓉街
       因为有爱
       花儿笑了
       麻雀笑了
       偶然的发现
     
     假文盲
     荡秋千
     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考试前后
     海阳之游
     捞鱼的趣事
     烟台的第三天
     我们的校园
     生活中的小发现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感动了
    惊险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