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在这个大千世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的为我们付出着。他们是我最敬佩的那群人。
   每天早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我们都在睡梦中的时候,警察叔叔早就出来值勤了。每天我去上学时,就会看到警察叔叔站在街道上指挥着交通,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指挥。我们街道的交通才不会拥挤。那十字路口是他们挥洒的舞台。他们每天默默地在这舞台上跳着自己独有的魅力舞曲。
   还有一些人,他们为我们街道的环境付出了巨大努力。他们每天辛勤的打扫着街道的清洁。每天默默地在街道上面拿着扫把打扫着,他们在炎热的阳光下,顶着列日工作,汗水渗透了他们的衣衫。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在凌烈的的寒风中,那颤抖着的身影。就是他们。
   他们每天辛勤的工作,为13亿国人解决了粮食问题,他们每天起早贪黑的,我们所吃的每一粒米饭都是他们辛勤的成果,我们所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他们汗水的结晶。
   他们就是我最敬佩的那群人。一群默默地为人们付出的人。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举了三类人,分别是警察,清洁工人,和农民。作者以他独特的视角为我们揭示出了这样一群伟大无私地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蜘蛛猎虫记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掰玉米作文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真敬佩她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敬爱的班主任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我最敬佩的人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