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姥爷。
  姥爷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长着一头白发,在眼角旁有一丝皱纹,笑起来是那么和蔼可亲。
  姥爷今年65岁了。下岗后,来到一所学校到当起了看门人,风雨无阻。好几次我们劝他这么一把年纪了,也该回家安享晚年了,可姥爷总是说:“下岗了,总不能在家闲着,总该出来活动活动吧!”可我们谁都不知道,他心中隐藏着一个秘密。
  姥爷每个月的工资有600元钱。可是一到月底,那钱总不见踪影。我们搞不明白:姥爷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们。一天,姥爷回现发现自己5个月的工资少了100。便急得到出找,一边找一边自言自语:“哎呀?我的100元钱跑到那儿去了?那可是我等着捐给希望小学的呀!”啊?我吃了一惊。原来,姥爷是为了这件事瞒了我们那么久。于是我偷偷从我积攒的压岁钱里拿了100,放到了姥爷的工资里。
  直到现在,我还在为姥爷保守着这个秘密。没有人知道,姥爷竟有一个这么伟大的“计划。”
  我真敬佩姥爷,在他的激发下。我也有了一个秘密:长大后,像姥爷一样,多为祖国做贡献。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小学教师,是我的启蒙老师,也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妈妈非常热爱她的工作。每天晚上等我睡觉后,她都要打开电脑,开始备课。妈妈备课非常认真,要查找很多资料,要听课文录音,有时还要制作课件,并插入好听的音乐。
  有一天晚上,我睡醒了,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灯,我亲爱的妈妈还在工作。我怕打扰妈妈,悄悄地站在一边。只见妈妈一会儿看书,一会儿看电脑,嘴里叽里咕噜地好像在跟谁说悄悄话;突然她站了起来,她像要上台表演似的朗读起来,声音时而高,时而低,还做这优美的动作。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妈妈越读越激动,突然她站到了椅子上,把双手举了起来,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鸟,声音也变得高昂起来。大约过了三分钟妈妈才停了下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妈妈是那么专注,连我站在她的身边也没有发现。我轻轻地叫了声:“妈妈。”妈妈轻轻地把我搂在怀里,说:“宝贝,吵醒你了?”我摇摇头,对妈妈说:“妈妈,您怎么还不睡觉?”妈妈说:“我把明天要上的课读好,明天才能上好课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是那么热爱自己的工作,那么认真工作。妈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那平凡的女清洁工。说实话,没有去年夏天发生的一幕,他们根本就不会成为我最敬佩的人。
  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去儿童公园玩,骑车出家门没多久,就迎面扑来一阵恶臭,原来一条阴沟被脏物堵塞住了,因为头天晚上刚下过雨,路上积满了污水,大家都捂着鼻子,绕道从别处走。我也屏住呼吸,与爸爸快步而过。
  中午,我和爸爸从儿童公园回来,经过那地方时却看见一个人蹲在阴沟旁,原来是一位清洁工阿姨正在掏阴沟里的垃圾……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清洁工啊清洁工,你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总是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环境而不辞辛苦地工作着,每当大扫帚挥过的后面,都留下了一条又一条清洁的街道。虽然你们穿着沾满尘土的衣服,但是你们同时也拥有一颗美好的心灵。你们的精神是多么灿烂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姥姥作文
       赞美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关于写曹操的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我最亲的人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古怪的妈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真敬佩她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