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俗话说的好,爸爸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觉得这话不但千真万确,而且我还从心底感到爸爸、妈妈是我的最好的老师。
  今天,我能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成长为得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多亏爸爸妈妈的培养、教育,耐心地辅导。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我子芊的今天。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我身边最好的老师―爸爸、妈妈亲切教诲和热情地帮助。
  爸爸、妈妈为了我能健康地成长。付出了好多好多……
  曾经有一次,妈妈在上班,我突然发烧,我的工人打电话给妈妈说:“子芊发烧了!”妈妈听了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说:“好!我马上回来!”妈妈回来了,看我那焦催的脸,心里伤心还来不及了,于是,妈妈就带着我去医院。一到医院,医生说:“要打吊针,还要做皮试,哎呀!我最怕做皮试!这时,我皱着眉头,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了。妈妈见我吓成这样,将我抱的紧紧,她用温柔的手握着我那又嫩又小的手,脸贴着我的小脸,亲切地说:“小宝贝,不用怕,妈妈一直在你身边,一会儿就好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顺利地做好了皮试,又打了针。正在去厕所的时候,我突然晕到了,妈妈听见声音,飞快地来到了厕所,将我抱在怀里。有这样的好妈妈,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身体,更关心我的学习。这一次期末考试语、数、英各科90多分。多亏妈妈的辅导。
  爸爸和妈妈一样,既关心我的学习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有时间,他就带我去打乒乓球:还带我去游泳,送我去学钢琴。
  我的爸爸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吗?我爱我可爱又关心我的好爸爸。
  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说不尽。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要做个孝敬长辈的好孩子,象爸爸、妈妈一样孝敬老人。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学习多动脑筋,多学本领,长大做个有出息的人,象爸爸、妈妈一样,为人类多做奉献。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前天晚上,我写东西的时候感觉很冷,“妈妈,有没有外套呀?我好冷!”我把手放在嘴边哈气。“不可能啊!我穿半截袖都不冷,你是不是发烧了?”妈妈顺手摸了摸我的头,在那刻起,她就知道我在发烧!
  “呀!你的头好热,不是发烧是什么,走 ,到我们那屋睡!”
  “好,妈妈,我现在很不舒服,怎么办啊?”
  “我来给你量量体温,”妈妈从柜子里翻出了体温计,“呀,怎么三十九度多啊!让你爸买一些药吧!”说完。就拿起电话让正在开车的爸爸回来,爸爸大约两分钟就赶了回来。一脸疲劳和担心,这时,让我感受到父爱。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如果说风是帆的助手,那么水就是鱼的生源。或许,我们家庭像一杯先苦后甜的咖啡;或许我们家庭像大海里的风波,永远也不会停息;或许我们家庭像一曲交响乐,永远弹奏着不同的音符。爸爸您是天空中的一只苍鹰,整日在外面辛勤的赚钱;妈妈您是空中的一只蝴蝶,漂亮而温柔,而我却是空中的一只百灵鸟,唱着自己生活的新篇章。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为我营造一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姥作文
       赞美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是好样的作文
       关于写曹操的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
       我最亲的人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古怪的妈妈作文
       奶这奶的网络情缘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