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如果要把我们比喻成花朵,那么我会把老师比喻成幸苦耕耘的园丁。园丁总会付出所有的精力来照顾呵护他的花朵,让他的花儿健康成长。老师对我们的爱也是无私的。
   我们的老师总是会为了我们的健康成才付出自己的所有。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不仅教我们知识而且还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是她教会了我凡事讲道理不能用武力解决。是她教会了我遇到困难要坚强面对,不能一味逃避。
   英语老师也是一位女性,她对我们的爱不是语文老师那样的,可是她用另一种方式爱护着我们。她带着我们学习了外国的文化,了解国外的种种。让我们学会了共同学习,共同发展。要吸取别人的精华,去除别人的糟粕。
   数学老师教给我的又是另一种。他教了我们幽默感。让我们在面对生活的同时,还可以微笑的面对。他总是在我们失意的时候,用微笑的话语,让我们开怀大笑。
   体育老师对我们的爱是严厉的,他想要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所以总是锻炼我们的体魄。他的爱让我们强壮,让我们有了一个强壮的身体。不会被生活中的坎坷所难倒。
   我们这些花儿的健康成长体现了园丁的呵护与努力。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形象生动的将自己比喻成花朵,将老师比喻成了园丁。而且举出了几个老师对自己的关爱。表现出了老师的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暑假日记300字
       蜘蛛猎虫记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我的机器人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