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机器人作文

从小到大,每当我看着妈妈做完家务后那劳累的样子。我就像我要做一个机器人来帮助妈妈做家务。让妈妈不用每天辛苦的做家务,让妈妈也享享福。
   我的机器人,是智能的。他可以用电脑判断日常的事情。它可以智能的与人聊天。每天我回到家,它会站在家门口就帮我把门打开,然后帮我拿着我的书包,然后它会温柔的问:“主人,你饿了吗?”我可以和它说:“饿了,你去做饭。”“好的。”它就立马走向厨房,拿着刀开始切菜了。菜切好了,它会洗米然后做饭。很快,我就闻到了诱人的饭菜香,不一会儿,它会端上饭菜,对我说:“主人,饭菜做好了。”它会为我拿来碗筷,给我添上饭。然后对我说:“请主人用餐。”
   吃完饭,它会情切的问我:“主人,还有什么需要吗?”我说:“给我开电视吧!我看会电视。”它就走到电视机前按下按钮调到了我喜欢的台,然后开始收拾饭桌上剩余的饭菜。
   收拾完饭菜,它就开始抹起了窗户和饭桌。而后,开始拿着吸尘器开始打扫起地来。不一会,我们家就变了一成不染。
   我看完电视,它会整理出适合我学习的资料,供我学习,让我读阅。而且当我在书房看书的时候,它会端上一盆沁香的茉莉花茶。喝着热乎乎的茶,看着书真是悠闲自在。
   随着老妈的叫声,我被叫起来了,机器人不见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的希望有这样一台机器人啊!

中国作文网作文点评:
   作者以一场梦为线索,展开了描写,充分的写出了作者的想象。机器人的神奇,突出了作者的童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803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鞋子作文
       我的猫作文
       桂花开作文
       我也能快起来
       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走亲戚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深秋作文
       寒假日记500字
     
     我的机器人作文
     鞋子作文
     放大镜的作用作文
     可爱的小汽车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我的猫作文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