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们班上真可谓众星云集,有“小诸葛”赵明昊,“疯狂的石头”石竟成,但最令大家佩服的还是那“黑旋风”——王凯。
他呢!黑黝黝的皮肤,个子不是太高,但特壮实,特威猛。他行动还特别快,吃饭那叫风卷残云;走路那是脚下生风。怎么样?像“黑旋风”吧。
你别说,他的脾气性格真有点像李逵呢!那次我和他从厕所出来,正看见一个高年级同学将我班**撂倒在地。瞧那铁塔一般的身材,我犯怵了,可王凯却一个箭步冲过去,攥紧拳头直捣高个子。高个子怒目圆睁,随即飞起一脚。王凯顷刻倒地,慢慢挣扎起来,痛苦的捂着肚子。高个子大概以为他无还手之力吧,便放松了警惕。说时迟,那时快,王凯突然一转身,对着他屁股狠命踹了一脚。高个子摔了个狗吃屎,爬起来竟一声不吭就走了,我们都有点奇怪。听**说,高个子碰了自己,还嫌人家挡了他。我想高个子大概自知理亏,怕事情闹大才溜了吧。自此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黑旋风”成为全班的英雄。
“黑旋风”天生古道热肠、常常“扶危济困”。那天我上学途中,碰到他从书店出来,才突然想起今天要用资料的,可自己居然忘带钱了,怎么办呢?“黑旋风”也没多余的钱。他见我着急的样子,便站在路边,看见路过的只要是稍微有点面熟,就张口借钱。我觉得很难为情,他却若无其事的样子。等我们买好书跑到学校,铃已经响了,只能一起挨老师的训了。无独有偶,***没带早点钱,下自习后一个人坐教室里埋头看书,或许在书中寻找“千钟粟”吧,可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啊。只见“黑旋风”拎着煎饼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3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我很幸福
       擦窗户的作文
       母爱的力量
       诚信为本
       路口选择人生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就从现在开始
       打篮球的乐趣
       飘的读后感500字
     
     我们班的黑旋风
     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天真的小宇
     病中的张爷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