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有勤劳的爸爸、妈妈,爱漂亮的姐姐,顽皮捣蛋的弟弟,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妈妈每天为我们洗衣做饭。妈妈还很节俭,会把剩菜剩饭留给邻居的小鸡小鸭吃,不像某些人直接倒掉,浪费粮食。爸爸每天早出晚归,他的皮肤很黑,,因为他是一名建筑工程师,每一天都要在烈日下穿梭。我们学校的教师宿舍楼就是爸爸建的,很厉害吧!
  姐姐很爱漂亮。瞧,她的高跟鞋就有十几双了,衣服也有一二十套。首饰,耳环,项链就更不用说了。每次出门之前,她总是要试穿好几套衣服,换来换去的,一套接着一套,不一会儿,床上满是她的衣服,直到她转过身来,发现她的衣服都已经在床上,才是她停止的时候。
  但是,姐姐有一个怪癖,就是不喜欢穿裙子,大大咧咧的个性造成的吧!她的皮肤很黑,完全是遗传了我爸爸的基因。
  我的弟弟很淘气,整天没事找事做。在班级里喜欢欺负女生,没事就说人家的闲言闲语,例如“你是猪”“你是饭桶”之类的,惹得女生火冒三丈,甚至是气哭了。 =
  与众不同的我,喜欢玩游戏。在爸爸、妈妈、姐姐的眼里甚是幼稚。“过家家”是我最经常玩的游戏,拿沙子当饭,把叶子摘下来当菜,给布娃娃做衣服,做饭,做鞋子,甚至于洗澡、洗头,趣味无穷啊!
  我呢,还有一个优点,当每个人来我家时,看到我总是会对我爸爸妈妈说:“你女儿很漂亮啊!”我总是微微一笑,其实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瞧,这就是我们一家。勤劳的爸爸妈妈,爱漂亮的姐姐,顽皮捣蛋的弟弟,加上一个与众不同的我。这样的家很快乐,很幸福,我爱我家!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800字
  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大舞台”。今天,请你们认识三位选手:一号选手“球迷”老爸,二号选手“唠叨大王”妈妈,三号选手“小馋猫”我。下面,有请三位选手闪亮登场。
  “球迷”老爸
  我的老爸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铁杆球迷”,只要有球赛,他保证场场不落。就拿前几天来说吧,我正在看动画片,可爸爸一下班,连鞋都没脱就冲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我手中的遥控器,播到中央五台,还疯了似的大喊:“来不及了,球赛已经开始了!”我只好望电视机兴叹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做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我立马叫了爸爸吃饭,可他无动于衷;我又提高了几个分贝,他仍纹丝不动;没办法,我只好使出了“杀手锏”——“河东狮吼”,可他就像耳朵里塞了棉花似的,还没听见,依然不错眼珠地盯着电视。这下,我的“士气”全无了,只好把饭菜端到他面前。当我和妈妈吃完饭,我去客厅收拾婉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爸爸的饭菜竟然一口未吃,还在碗里加了点“作料”——烟灰。天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烟灰饭”问世啦!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唠叨大王”妈妈
  早上,我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就听见“妈妈牌”大喇叭开始广播了:“儿子快起床,不然上学迟到了…&hel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位老师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最美的天使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
    校园我们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