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校园我们的妈妈


校园我们的妈妈
人生的起点是小学,从这时起我们开始慢慢的体会着这人生,开始有了对事物的思考和判断,小学的校园有着我们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欢笑。
在明媚的春天,她总是将环境变得美丽动人,阵阵的花香在校园中荡漾开来;在炎热的夏天,她总轻轻的为我们送去凉风,阵阵的轻风为我们擦去汗水;在金黄的秋天,落叶纷纷落下,在操场上踮起软绵绵的叶垫,每当体育课时,这总为我们带来欢乐;在雪白的冬天,校园是最美的,每当下雪,我们便在她的怀抱中尽情的玩耍,到处回荡着我们纯真的欢笑。
每天清晨,我们踏着充满活力的脚步走进了校园,微风吹拂着我们的面颊,镀着金边的校园对着我们每一个孩子露出了慈爱的微笑。她让大树来迎接我们,让鸟儿为我们导路……
我们三五成群朝着各自的班级走去。
“铃铃铃”提示铃响起来了,整个校园中都回荡起朗朗的读书声,校园妈妈一动不动,生怕惊吵到我们,静静地站在那,成为我们忠实的听众,为我们的成长感到欣喜。
整整一天她都默默地站着,为我们准时报出下课与上课的铃声,直到目送着最后一个人离开校园,她才悄悄地吸一口气,但紧接着她又为我们看守我们放在班中的物品,毫不松懈。
有时天空会变变脸,她便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安心学习的地方。
现在,我长大了,我不再任性,我也懂得了爱。细细看着昔日的校园,忽然发现以前那美丽的校园已变得有些苍老,到处都有我们的“杰作”。
渐渐地往日的场景又回到脑海中,变成了一首歌,有欢笑,有悲伤,有聚,有散……在心间慢慢流淌。这就是校园之曲,每个人心底最美的乐曲。
校园——我们的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死海之旅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九龙湖军训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人生难
       改变人生
       雨花泪
       吴道子学画读后感
       理想只有付出行动才最美
     
     校园我们的妈妈
     雨天的爱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的双重性格
     老师祝福您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身边的雷锋
     有你真好
    后来我们都哭了
    当我们进入未来
    我们九零后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我们班的超人
    我们这一家
    我们应播种希望
    我们班的贴纸风波
    妙趣横生的校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