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老师祝福您


老师祝福您
  就在前几天,我们班上的同学给了我们的周老师和刘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
  早在教师节之前,老师就给我们说了一番话,令我无地自容:
  “你们也知道——教师节是为了庆祝老师的节日吧!我在办公室中听到一个老师说他们班上的同学给老师在黑板上写了祝福语,还画了许多其他的东西做装饰。我相信,你们六年级了,也不是不会做!可是……算了,不说了!”
  我们听了以后,十分惭愧。我愧疚地心想:“我们怎么没有想到这种为老师庆祝的办法呢?唉,我真笨!但是现在做也来不及了!
  在那之后,我就在心中暗暗立下决心:“我们一定要补偿一下老师!”
  这不,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我们班上的同学又想起了这件事情。于是我们许多同学都兴致勃勃地开始布置黑板……
  我们许多同学都在黑板上写字和画画,用文字和图画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祝福:“祝老师双节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祝老师天天开心!”……五花八门的祝福不一会儿就填充了黑板的五分之四。
  当然,我也要给老师一些祝福呀!于是,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打算画一只吐丝的蚕和一根滴蜡的烛。代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们默默无闻地用自己的青春来教书育人,诲人不倦。我还写了一句:“老师,感谢您!”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3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可爱的小猫
       秋日的一天
       我过了把唱歌瘾
       总结与打算
       红蔷薇
       平凡心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老师祝福您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身边的雷锋
     有你真好
     我父亲的二三事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老师的家my teachers house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my teacher
    我的老师会变脸
    美丽的老师-sweet teacher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
    方老师是我的好榜样
    银色情人节祝福短信
    银色情人节祝福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