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数学老师


有趣的数学老师
他,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张瓜子脸,浓眉大眼,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有他的课堂特别风趣幽默。
在他的课堂上,你总会听到我们的笑声。上课的时候他经常“跑题”,上着上着就说到课堂外面去了。有一次,我们在学习新课,他叫刘芳茹起来读框里的一段文字,刘芳茹在读的时候,一不小心读错了个字,他就给我们讲了个笑话:在一个医院里有一位医生,他拿着一个病人的病历表,看了好长时间,结果叫了声“下一个‘木棍’!”原来是因为那个人签名的时候,有点草了,他本来应该叫“林昆”的,结果他把林的那两个木给分开了,变成了“木棍”,我们听完后都前仰后合地笑起来。
还有一次,他在讲一道计算“集装箱”的题时,又“跑题”了,他告诉我们,如果看到像“集装箱”之类的大车时,一定要离它远点,因为这些大车的后轱轮,不会拐弯,他们只有使劲拐,才能拐过来,在拐的过程中,它不能超过黄线,所以在拐的时候后轱轮很靠着道边,如果你在这里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压着。这样在他的“跑题”中,我们不仅是开怀大笑,还学到了知识。
每天我们都期待上他的课,在我们眼里他不再是“凶巴巴”的了,而是非常幽默的“周立波”。怎么样?你猜到了他是谁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3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了的作文
       给马小跳的一封信
       我要感谢她
       可怜的玉兰花
       惊险的春游
       珍贵的友谊
       我成了落汤鸡
       金秋时节话石榴
       记忆还在可时光却不在了
       非花非雾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身边的雷锋
     有你真好
     我父亲的二三事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爱父母的作文
    有趣的跳蚤市场
    有趣的春游
    一节有趣的综合实践课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有趣的小风车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童年的有趣生活
    有趣的一件事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