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当我写下这个题目后,你的样子就忽然展现在我的眼前,是那么地清楚,但却又那么地模糊,我打开了尘封的记忆,您就慢慢地出现在我眼前……
时间可过得真快,仿佛白驹过隙般,一晃就是三年,三年,您教了我们三年,三年般的历险又展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时候,您出现在我们的面前,黑黑的脸庞,一张几乎不笑的严肃表情,使我大惊失色。从那以后,您的严厉,认真,负责,使我的学习成绩大有起色。您从最基本的字、词、句开始,一课课的生字让我过关,每一课的重点让我背会。从此,语文不再是我最差的科目,而是我最好的、最拿手的科目。当我在班级中语文成绩遥遥领先时,当我在全市作文比赛获得二等奖时,您那严肃的脸庞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笑容,那笑,是经过久经风雨的笑,还有着对学生那种自豪、骄傲的笑……
每当我走进您的办公室时,您身旁总是有一大撂卷子在等你,或者是数也数不清的作业本,在您辛勤培育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今天,虽然我们已经分别,您又去带四年级的学生,但我相信,我对您的爱是海不枯,石不烂的。郭老师,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离你远去,您会迎接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去抚慰那桃李开落的惆怅。当我又在新的班级中语文成绩遥遥领先后,只有我知道,那是您教我语文功底扎实的结果。
我真的谢谢您,郭老师,真的,当你永远的学生是我的荣幸,因为,有你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2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父亲的二三事
       科技航空展
       两天的魔鬼训练
       三年级作文下雨了
       拉绳游戏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有你真好
     我父亲的二三事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爱父母的作文
     伟大的爱
     家有“三虫”
     吸烟鬼爸爸
     写给今天的自己
    感谢有你的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600字
    有你同行
    奶奶有你的日子真好
    因为有你相伴
    一生有你们陪伴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怀念有你的日子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