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伟大的爱

                                                                  伟大的爱

世界上,有许多的爱,如:友爱、母爱、父爱等等,我觉得,最伟大的是母爱。
我的妈妈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每天老早地,就起来给我做早餐,而这早餐,不只是米线、面条,是许多的,非常丰富,一般会是一个鸡蛋、一碗面条或米线,一碗稀饭,一盘水果等等,在你们看来,这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啊!但是,一年365天,天天如此,有多少妈妈会这样做呢?做妈妈的还不是为我呀!               
像别家的孩子,一般都是给几元钱,到外面去吃,而家长呢?则是在床上呼呼大睡,当晚,也不记得为孩子检查一下作业,也不会想一想,担心一下:外面的早点安不安全啊?哎呀呀,给的钱到底是买东西了?还是买玩具了?许多家长都不知道。
    我好困惑,到底是什么东西在支撑妈妈365天,天天都如此呢?是习惯性?是被迫?……大错特错!是伟大的母爱。其实不只是早餐方面,在中餐、晚餐都一样!
每天做完作业后,大部分家长都会去逛街,而我妈妈大部分时间都是给我背语文、英语,东一堆,西一堆的,真是无所不背呀!但我妈妈却说:这是一定的,做一个负责的家长,配合老师是肯定的,看到妈妈一本正经的样子,就知道她是下定决心的了。
谁的妈妈不可以这样呢?是的,都可以,但有几个妈妈能坚持这样做?不都是儿子看电视,大人玩电脑吗?还有打麻将的也是火热朝天呀!你听听:“红中、发财、糊了!!!”天天都得“糊”上两把,才过瘾,我妈妈不会打麻将,对,可以学,但妈妈为了我,她选择了“不”,这是——母爱。
我不禁想起:“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诗文,但没有老师“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谆谆教导,又哪来“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的杰出的我呢?
想到这儿,我觉得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志向,长大后,报答老师、妈妈、爸爸,报效祖国,妈妈、母爱,我爱你们,老师,我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教导的,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作者:沉默守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1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三虫”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真希望xx
       包 饺 子
       蜀南之旅
       军训体会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爱“唠叨”的奶奶
     爱父母的作文
     伟大的爱
     家有“三虫”
     吸烟鬼爸爸
     写给今天的自己
     他的眼睛像星星
     我崇敬的名人
    作文:伟大的父爱
    关于父亲的作文:伟大的父亲
    父亲节的作文:伟大的父爱
    伟大的悲剧读后感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一月有奖作文:长大的童心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一条更大的鱼读后感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