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吸烟鬼爸爸


吸烟鬼爸爸
我的爸爸胖胖的,剃着小平头,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大眼睛。
我爸爸有一个特点就是爱吸烟。有一天,爸爸看我写作业,不料他竟在我书桌旁吸起了烟,我的屋子被烟弄的一股味道,呛得我直咳嗽,我便生气地说:“爸爸,可不可以不抽烟?”没想到爸爸大声回绝道:“不行!”说完,继续抽着烟看我写作业。
有一次,我看《作文大全》这本书时,看到了一篇有关吸烟害处的文章,不由地惊叫了一声。原来吸一支香烟,生命就会减少5分钟。世界上每年有二百五十万人死于和吸烟有关的疾病,也就是说每十三秒就有一个人被香烟夺去生命。我把这篇文章抄了下来,贴在爸爸的床头上。晚上,爸爸看完吸烟害处时,向我保证,今后再也不吸烟了。
第二天,叔叔来我家吃饭,我打算来一次“测验”。我叫叔叔给爸爸一支香烟,叔叔答应了。叔叔给爸爸香烟时,爸爸刚打算接,又好像明白了什么,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
太好了!老爸不吸烟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今天的自己
       奶奶家的紫罗兰
       我爱春日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水墨丹青秀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吸烟鬼爸爸
     写给今天的自己
     他的眼睛像星星
     我崇敬的名人
     我心中最美的花
     我和你的故事
     想起你时很温暖400字
     爱发脾气的爸爸
     这一刻我懂你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吸烟有害健康的作文
    无烟日手抄报:吸烟的危害
    烟鬼
    虫虫时代历险之吸烟时代片
    吸烟有害健康
    老鬼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