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双重性格


我的双重性格
朋友们,你们有双重性格吗 你们的性格又如何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是一个双重性格的人,你们是否想了解我的性格 如果想就请看下文吧。
记得有一在生活中我的第个性格就是“野”’。在大人的眼中我就是一个“假小子”,我从小爬墙、爬树、爬峭壁就样样精通,一位男生说:“女生们,你们谁敢跟我去爬树,我就帮谁扫一个星期的地。”一些女生很想去但又很害怕,一些女生直接把头要的跟拨浪鼓似的,我看了看前头得意洋洋的男生,勇敢的说:“我去。”那个男生吃了一惊,班上大部分同学都望向我,我接着说:“你可以找一个人来证明。”“你、、、、”那个男生说不出话了,我挑了一棵树快速的爬了上去,又华丽地下来。“一个星期的地你包了。”说完我便潇洒地走了。留下班上的同学张着“o”型的大嘴巴望着我。怎么样?我“野”吧。
我的第二种性格恰好与第一种性格相反,我的第二种性格呢是“文静”。有很多人会问:“你刚才说你很“野”,现在怎么又变文静了呢?”这个答案只有看了后文才会知道。
我爱看书,书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每当我看书时,好像全世界都停止了一样,我会用心去聆听书对我的教导,用心去想象书中的类容。有一天我正在看【雷锋的故事】,我的眼前浮现了雷锋助人为乐的一幕幕景象,到了最后,雷锋被电线干砸到了头,因时间而延误了医治便去世了,当时的雷锋才二十多岁呀,还没有享受完青年的乐趣就走了。看到这里,我不禁潸然泪下。;我静静的坐在椅子上,换了另一本书【安徒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0/171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青岛游玩
       幸福在我心中
       看萤火虫
       告别粗心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温暖如阳
       战争停止吧
       校园的未来
       少年的心态
       不一样的青春
     
     我的双重性格
     老师祝福您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同学情
     身边的雷锋
     有你真好
     我父亲的二三事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神 探”老 爸
    我的追梦之旅
    我的网友 my net friend
    我的奇思妙想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关于我的班长
    我的变化
    我的偶像 my idol
    我的新朋友(my new friend)
    我的家(my family)
    我的小兔子(my rabbits)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